互联网

《亚洲银行家》“2022年度中国最佳普惠金融项目”奖花落睿智科技&平安普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7:59

导语:

image.png

近日,由国际权威财经机构《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办的“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及“2022年度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亚洲银行家奖项是行业内最严格的奖项计划之一,旨在表彰行业内表现卓越的机构和最佳实践案例。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联合陆金所控股旗下平安普惠,以“风险决策引擎重构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普惠金融项目”。

image.png

如何保障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金融风险的安全可控,成为当前金融机构面临的重大课题。平安普惠作为金融机构服务小微的头部公司,拥有行业内最庞大的业务体量,为了满足不断迭代的业务诉求,获得更强大的风控体系,全面提升风险决策引擎系统的处理能力、易用性,平安普惠在2021年初正式开启风险决策引擎重构项目。

睿智科技凭借国内首批决策引擎实施专家,丰富的300余多个风控决策系统项目经验,与平安普惠团队共同攻坚,进行底层架构重组以及多个功能点的创新应用。最终达成了业务与技术的双向联动,实现了“决策迭代更敏捷”“引擎赋能更强劲”“客户体验更畅快”的项目目标,持续为广大小微企业主带来科技化的融资服务。

睿智科技在和每一个客户的每一次项目合作中,都以项目成功交付、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追求技术和成果的极致、助力客户取得优异的业绩,促进业务的优化:

设计阶段,睿智科技实施专家们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并制定完整的项目计划,保证在项目期间策略既能分批上线又不影响客户日常的策略发版;

测试阶段,通过使用自主研发的测试数据生成工具等技术产品实现了测试流程的高度自动化,从而大大降低了测试成本,提高了测试效率,缩短了测试时间;

项目中期,以迭代上线方式对近50个策略调用点进行分批逐步替换,从而保证生产业务线基本稳定,展现出了极致的项目规划能力及敏锐的执行力;

项目后期,睿智科技深入调研客户业务需求,并定制化开发了业务数据对象模型管理、自动化多节点测试、规则库深度分析等多个业务功能模块,旨在360度全方位提高客户策略开发效率。

睿智科技致力于在风险领域实现核心软件国产化,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睿策?综合决策管理平台,秉承了国际一流决策引擎功能特色,并融合了国内近20年决策实施经验和行业最佳实践,真正实现了企业级综合决策管理平台、平台化决策中枢,且能灵活提供完善的360度决策管理体系。睿策助您快速做出更好的决策,请点击睿智科技公众号文章《震撼来袭!睿智科技正式发布自主创新综合决策管理平台-睿策V2.0查阅更多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