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盛大金禧董事长直播精彩回顾:解析从优秀到卓越,职场事业进阶的秘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4:17

导语:

近期,盛大金禧举办的《才聚金禧:2022就业趋势及金禧人才策略解读》盘董专场直播圆满完成。盘董从2022年整体就业形势与未来趋势,毕业季求职人士的行业与职业选择,盛大金禧的人才策略与人才建设规划等多个方面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阐述,为准职场人的职场进阶之路指明了方向,也让更多的金禧人与金禧客户感受到了盛大金禧的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盛大金禧的各项员工福利更让每一位金禧人拥有了满满的幸福感!

就业形势全面剖析

直播伊始,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先生就当前就业形势从数据层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大专、本科、研究生、博士生)规模“首次破千万”,预计达1076万人;受疫情影响,留学生回流上百万;部分热门行业(教培、地产、互联网等)缩编,待就业群体达3000万;灵活就业从业者超2亿。

盘董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当前就业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而人才的竞争,最终将成为企业、国家的软实力与内核竞争力的体现。面对现在的就业形势,盛大金禧始终坚持审慎客观,精准施策,为推动稳就业目标的达成提供助力。

盛大金禧人才策略

盛大金禧持续25年的成长变迁,持续壮大,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加入,而每一位金禧人的事业成功也最终与平台的稳健发展相辅相成。

直播过程中,盘董说盛大金禧对招募、培养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盛大金禧兄弟公司——金禧国际控股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黎建强先生在今年入选了全球顶级工程技术科学家榜单TOP500;当前总部负责营销工作的副总裁黎英女士,最初入职盛大金禧是从客户经理这个岗位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还有目前担任事业部储备副总的余宽先生,则是在大学毕业后即加入团队,在盛大金禧的7年时间完成了结婚、生子、购房、购车这一系列人生中的重大决定。

在保障人才职业成长的同时,盛大金禧也十分关注金禧人的家庭幸福。在盛大金禧,我们还为入职满一年的金禧人提供孝心津贴,每年投入到孝心津贴中的费用高达1000万+,每年员工父母生日还将为金禧伙伴的父母提供生日福利,仅生日福利的支出就达到了每年140多万元!

且在近三年的疫情环境下,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没有进行过裁员以及降薪、降福利,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盛大金禧的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也表达了盛大金禧与金禧人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求职人士职业指引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好的平台,在确定的职业成长路径上秉持长期主义,坚持走下去,终将迎来光明美好的未来!

直播尾声,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以毕业生代表的身份,向目前正在求职的年轻人提出了三点中肯的建议。首先,希望大家在作出职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以热爱驱动自身发展,选择合适的职业,因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其次,要充分衡量自身优、劣势,找到合适自己的城市、岗位发展,关注新一线城市(长沙)的人才需求与人才政策,抓住机遇实现发展;最后,盘董作为经济法学专业毕业,且在金融行业发展25年的企业掌舵人,高度肯定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表达了希望更多有志之士踊跃投入金融行业,加入盛大金禧的期望!

最后,盘董发出了真诚的号召,希望每一位准职场人,能够真正形成自己的源动力和内驱力,找到适合自己且感兴趣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我们的人生梦想!

对于每一位初涉职场的毕业生伙伴而言,这一次的职业选择很可能决定了大家往后很长一段时间的人生走向与职业前景,“才聚金禧”盘董专场直播的举办,希望能够以更为长远、宏大的站位,为大家的卓越人生带来新的启发与动力,也希望在未来,盛大金禧能够携手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实体经济,践行产融结合,共筑百年金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