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清科创业(1945.HK)携手头文科技 拥抱新消费时代的内容营销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6:52

导语:

近日,清科创业(1945.HK)与广州头文科技正式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企业的内容营销推广为核心展开深度合作。清科创业(1945.HK)的子品牌项目工场,为帮助入驻平台的企业在当前环境下更好地发展,紧跟时代潮流的变化,拥抱新消费时代的内容营销新模式,推荐广州头文科技作为入驻企业进行品牌营销推广的优选合作供应商。

清科创业(1945.HK)旗下的项目工场平台是国内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的知名品牌,诞生于2017年7月,依托清科二十年创投行业积累,项目工场已获超6050家投资机构、13900+职业投资人、105400余创业项目入驻。

广州头文科技的定位则是基于大数据和AI算法智能分析行业和品牌趋势,技术赋能企业全平台内容工业化生产和推广,实时监测数据回流和内容投放动态,为企业打造一站式内容营销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已签约50000+内容创业者,覆盖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多个平台。

随着流量红利的逐渐减弱,移动广告结束了流量竞争的用户增量时代,整体行业进入稳定发展期,转而迈进了内容竞争为王的阶段。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大环境,不仅是初创型企业在品牌营销推广的难题,还是所有企业都面临的难题——营销模式的创新。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品牌营销及消费行为监测报告》显示,中国自2018年以来,在广告方面的支出一直呈现较稳定的上涨趋势,说明中国企业对广告营销重视程度越来越高,2021年中国媒体广告市场中的互联网营销支出已逐渐成为了中国广告支出的重点。

在市场趋势的改变下,企业为有效解决运营成本、开拓营销渠道、宣传企业品牌或形象,纷纷将市场重心转向各类线上媒体平台。通过创新的线上内容营销以及传统的线下内容营销双模式相融合,最终实现销售增长的目的。近些年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各种突破之道,如清科创业这次选择的广州头文科技正是一家专注于线上内容营销的企业,其拥有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内容营销平台,可以通过业内领先的内容分析技术和数据处理能力,从品牌体检、营销战略实施到内容生产等多个环节,为企业提供数据化决策支持和品牌营销服务。更是在国内首创了按效果付费的内容营销商业模式,通过自主搭建的头文工业化内容生产和分发体系,帮助企业品牌提高全网声量,实现精准传播。过去,企业的营销传播量往往存在人为干预的因素,现如今,随着内容在传播中的影响比重加大,机器算法千人千面的推荐机制的普及,一些头部内容营销服务企业选择采用智能营销分发的模式,自主创造内容的同时融入算法来提高精准曝光量。这样创新型的内容营销也让企业的营销传播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据了解,广州头文科技公司的企业客户分布在快消品、互联网、家电、手机、游戏、医药、母婴等多个行业,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如西山居、小米、网易游戏、爱奇艺等。

新消费时代,内容营销的新模式蔚然成风,企业要想与时代的浪潮齐头并进,就得先改变旧的思维,用崭新的认知拥抱这个大数据时代的商业环境。纵观现今的市场,随着新消费人群的成长、新技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市场在不断地转变,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身处这样的变化当中,企业保持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契合年轻消费者消费需求、开拓新新的内容营销模式等等都成企业突破重围的关键。总的来说,无论消费市场如何变化,持续成长是品牌不变的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