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新香“桂花乌龙”,诠释另一种乡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7:03

导语:

闲潭映桂影,明月照乡愁。中秋将至,高端艺术方式品牌野兽派倾心呈现——中国新香,桂花乌龙。以“另一种乡愁”为主题,青花瓷为灵感,注入国人最为熟稔的桂花香调,集香水/家用香氛/家居/花艺/瓷器为一体,将东方韵味妙趣呈现,带来独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

中国新香“桂花乌龙”,诠释另一种乡愁

“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词人李清照在《鹧鸪天·桂花》中,如此盛赞桂花的香气与品格。从古至今,不论是文人墨客还是布衣芒屩,都对桂花偏爱有加,关于桂花的文字记载更能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桂花,在中国历史的长河里,香远益清,更根植在每一个国人的心中,更能为在外漂泊的游子,寄托几多乡愁。

为此,野兽派匠心独韵,忠于桂花纯香,将这份属于中秋的浪漫与美好献给每一位消费者,用香氛将“桂花”穿在全系列产品中。全新升级中国新香桂花乌龙融入三重桂花成分——桂花净油、桂花浸提取液、OSMANTOL??,高度还原,纯粹真实的桂花香气,充盈馥郁,花香饱满。前调乌龙茶的微微的酸涩与清苦让随后的花香淡雅不甜腻,中调的桂花净油搭配铃兰和朗姆酒,将饱满桂香尽数捕捉的同时,又增添了几抹绿意,尾调是温润的麝香、琥珀和龙涎香,淡然悠远,仿佛回到儿时故里,嬉戏后院桂花树下,花瓣落满身。

以青花瓷为灵感,手作成器,雅趣盎然

野兽派此次的产品设计也颇有新意,以中国青花瓷为灵感,用全线产品为消费者们勾描了一幅中秋折桂赏月的青花瓷画卷。限定散香器/蜡烛/晶石/花器的产品外形均采用精致细腻的骨瓷制作,附以纯手工描绘的贺利氏金水,摆在家中任意角落,都是一件艺术品。

更特别的是,野兽派推出了散香新方式——小小铃兰灯融蜡炉,将茶壶、月饼等造型的香氛蜡块放置于骨瓷托盘中,利用卤素灯泡加热融化散香的原理,营造一种悠然自得的香氛体验。

中国新香“桂花乌龙”的全新发布,也得到了野兽派一众代言人的生动演绎——龚俊翩然而至,点燃“天上宫阙”灯,来桥上赏月,恬淡从容;欧阳娜娜在小小铃兰融蜡炉下,细嗅桂花乌龙;井柏然乘一叶扁舟,赏花折桂,在限定花瓶中插花。以自然为灵感,野兽派一直致力于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哲学,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温暖相随。中国新香“桂花乌龙”全系列现已发布,与你诠释另一种乡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