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当益壮!玩命生孩子才是老年人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6:34

导语:

为什么有钱人都热衷于生孩子?这个问题也许可以去问资深生娃狂魔马斯克,毕竟他已经生了9个娃了,并且表示会继续生下去,他要成为人类的楷模,火星上还没有孩子呢。

马斯克这番言论当然不是平白无故,毕竟他老爹前不久还在整活,在一档采访中,老马表示,最近收到了一份来自哥伦比亚的电话,邀请他去捐献精子。

对方给出的理由是:这样可以让哥伦比亚的高级女性受孕,以此来创造“新一代的马斯克”。结果他老人家竟然觉得这挺合理,还答应了。

截至目前,老马有据可考的孩子数量已经累计达到7人,看起来,他想和小马比一比谁的孩子生得多。

和老马一样有“雄心壮志”的人不少,甚至年纪上也能碾压老马,比如英国第6大富豪伯尼·埃克莱斯顿就有4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是90多岁生的!

年纪上比不过的,那就比数量:联邦快递的创始人弗雷德·史密斯,10个孩子。百思买创始人舒尔茨,10个孩子。软件公司Workday和PeopleSoft的创始人大卫·杜菲尔德,10个孩子。石油巨头法里斯·威尔克斯,11个孩子。赌王何鸿燊4房太太17个孩子。

生这么多孩子在普通人看起来也许很难养得起,不过相信对于富豪们来说养活这些孩子不在话下。真正值得注意的是,高龄生孩子在富豪当中似乎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众所周知,不论男女都是有最佳生育年龄的,一旦年龄过大,衰老给生育带来的负面影响会非常严重,甚至根本无法进行生育。

衰老无法抗拒,它从细胞层面开始,给身体状态带来全面的下滑,富豪们凭借雄厚的“钞”能力各显神通,能够做到只老不衰,依然是年轻时的身体状态,生育自然不受影响。

那么普通人面对衰老,就只能束手无策吗?如果我们能够逆转衰老,那是否意味着老来得子不再是一件稀罕事了呢?

当我们还在幻想的时候,先行者却已经开始做了,来了解一下赛立复(中国)启动的“赫柏青春计划”。

“赫柏青春计划”旨在建立衰老研究的一体化平台,以“NAD+检测”为技术突破口,全方位、系统化的研究衰老的众多靶点。

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真实世界研究,这个“超级临床试验”由中科院深圳先进究院与赛立复(中国)成立的中科赛立复联合实验室发起,目的是为了建立起NAD+共享数据库,并通过建立数据模型更准确地判断个人的衰老程度,定制个性化的抗衰老干预方案,同时推动NAD+与衰老相关疾病(线粒体功能障碍、心脑血管疾病、退行性认知功能障碍等)关系的研究。

赫柏青春计划的最终目标是通过研究更多的长寿与衰老疾病相关的新机制,筛选新的抗衰物质并进行细胞、动物、人体层面抗衰功能验证,结合之前阶段的研究成果,通过大数据云平台实现智慧医养结合模式的个体化精准抗衰老的解决方案。

赫柏青春计划通过对疾病的干预提前,极大程度地延长健康寿命,使60岁人群仍拥有30岁的活力,对享乐晚年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能够改变目前慢性疾病年轻化的趋势,让年轻人更加健康地生活。

当我们老了,我们不仅要能“生”,更要能好好生活,遵循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尊严地活着,才对得起年轻时流下的泪与汗!当衰老变成一种可以被治愈的“疾病”,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