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99划算节宝宝鞋怎么选?基诺浦“贴”心好礼激发孩子创造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0:42

导语:

天猫99划算节宝宝鞋怎么选?基诺浦“贴”心好礼激发孩子创造力!

童鞋作为链接足部与地面环境的唯一介质,同时又是孩子学习的帮助性和防护性载体,无论是在爬、立、行的哪个时期,都需要为孩子选择一双能够保护足部自然发育,预防足部隐患的舒适鞋子。

正值99划算节,基诺浦为宝妈和孩子们准备了一份“贴”心好礼,购买任意基诺浦机能鞋即可享受随单赠送贴贴乐和6节育儿课程。

贴贴乐是为孩子们定制的专属DIY贴纸(限量15000份),宝妈可以和孩子一起完成贴贴小任务,将其贴在画板上、鞋子上、书里……用小小贴纸点燃孩子的创造力,限量15000份,手慢无!

6节育儿课程是由心理育儿专家、儿童英语教育专家、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负责人吴心奕老师讲授,解决妈妈不愿陪、没空陪、不会陪的难题,帮助宝妈实现科学育儿。

基诺浦作为儿童机能鞋标准(团体)制定者,始终带着“关爱嫩足,更呵护心灵成长”的爱心与执着,成为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在9月6日晚8点至9月10日24点,进入天猫基诺浦旗舰店,全场折后再享券后满400叠减100、600叠减140的狂欢活动,更有新生礼遇卡等福利,新手宝妈不可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