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如:打工人,怎么才能在合租房里过上体面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5:33

导语:

合租,已经成了新一线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也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公区的卫生打扫,电器损坏的及时维修,也让租住在自如友家的年轻人,生活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卧室保洁」的产品,让即便是在合租的你,居住环境也能更上一个档次。

本次「卧室保洁」产品全面大升级,优惠促销进行中,仅需一顿外卖的费用,就能让卧室环境整洁清新。

那「卧室保洁」都有哪些超值细节?
那么小的卧室做了跟没做有啥区别?
你的友家伙伴已经替你先使用了,看看他们怎么说的,你再下单:

01.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保洁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02.?

衣物和床上用品的整理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03.

地板地毯的毛发灰尘清理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选择合租,虽然打工人对昂贵房价的妥协。但拥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却是合租人最后的底线。

我们耗尽心思装饰、设计改造自己的小小房间,想通过不一样装扮来实现「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我们推出的「卧室保洁」也代表了在合租生活中对美好生活的不放弃。

可能室友难相处,可能生活糟心,但当你看到洁净整洁屋子时,你可以随时躺下放松,卸下疲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