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酒有哪些品牌适合在中秋共饮?选TA既能自饮又能送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04

导语:

喝酒是门学问,特别是喝洋酒,在不同的场合有着不同的讲究。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一种格调和品位的流露,从喝酒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和身份地位。正逢中秋佳节,皓月当空照,银辉一泻千里。在此佳节,洋酒有哪些品牌更适合在中秋这种阖家团圆的时刻来品鉴呢?

洋酒有哪些品牌品味路易十三感受经典传承

中秋是阖家欢乐,尽享团圆之乐的传统节日,传承至今已有千年。适逢佳节之时,必然需要设宴以筹亲朋知己,与他们共赏一轮圆月,此时共饮一瓶经典干邑路易十三最合适不过。与中秋佳节上千年的传承精神相同,路易十三也历经了148年的传承之久。自1874年建成酒庄,第四代掌舵人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便一直孜孜守护着酒庄的核心价值。1924年,保尔·埃米尔寻找继承人时,选择了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安德烈·雷诺(AndréRenaud),双方合作已有15年之久。安德烈·雷诺一直被视作家族中的重要一员,他对于品质和卓越的坚守为酒庄奠定了长远而稳固的发展前景。1965年,安德烈·艾利亚·杜波利埃成立“特优香槟联盟”(Alliance Fine Champagne),与当地葡农构建起极具远见的合作关系,为酒庄留下了一笔无价的财富,并进一步夯实了酒庄未来的成功。直至今日,艾利亚·杜波利埃家族仍是路易十三的重要支柱。已传承百年之久的路易十三,与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十分契合。

每一支路易十三的酒樽,均是由大师级工匠吹制而成。每一支酒樽上均印有皇家百合花纹饰,别具一格,同时带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瓶身两侧手工压制细齿纹饰,瓶颈则饰以20K黄金,瓶塞采用皇室百合花独特造型,犹如大教堂的尖顶般散发着不凡气质,与满月洒下的温暖月光相互辉映,达到一种美妙的平衡。

洋酒有哪些品牌共饮路易十三举杯邀月

中秋佳节,月光之下,与亲朋好友共同品鉴路易十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人手一支专属品鉴杯,饱满的金色与琥珀色满足了视觉诉求,干玫瑰和金银花的淡雅花香与馥郁的蜜饯味又编织出一曲芬芳的芭蕾,取悦了挑剔的嗅觉期盼。

入口后,当第一滴酒液轻触嘴唇,便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味觉盛宴。第二口小酌瞬间,复杂芬芳如潮迸发,犹如礼花般在舌尖绽放。无花果和坚果的甜蜜芳香、浓郁的雪茄盒与皮革气息渐次涌现,又悄然隐没于百香果所散发的清新之韵当中,生姜、百里香或是没药的味道点缀其间。每一滴酒液都饱含着生机勃勃的热切感,这是馥郁醇香与丰富味觉角逐的产物,充满了难以捉摸的张力和令人兴奋的惊喜,轻盈与浓郁,交相辉映,令人神往。这种值得细细品味的佳酿,着实适合与亲朋好友在良辰美景中共赏。

洋酒有哪些品牌?在专属于中秋佳节的独特氛围中,与家人共赏满月,共品路易十三独特的馥郁香气,共享人生惬意,畅言美好未来。这种传统文化与现代精致、浪漫的生活方式的连接,也是文化传承的一种新的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