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幼猫能吃猫罐头么?湿粮适口性更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46

导语:

一些养猫的朋友偶尔会遇到家中猫咪生产的事情,新生的猫咪非常脆弱,在饮食上面自然也需要照顾得更细致,那么幼猫能吃猫罐头么?猫咪出生的时候以奶类为主要口粮,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要逐步加入其它的猫粮。到底幼猫能吃猫罐头么,其实相比起一些干粮,像猫罐头这类型湿粮的适口性会更好,而且消化起来也会比较轻松。

幼猫能吃猫罐头么?需先满足猫咪天性!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在脱离喝奶期以后,猫咪对肉类的需求就开始增加,猫咪是一种专性食肉动物,从古至今,猫咪的最佳饮食结构都是需要以纯肉为主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朋友在养猫咪的时候,如果给猫咪吃太多的蔬菜水果类的食物,猫咪的状态会显得不太好。

所以说幼猫能吃猫罐头么,答案当然是可以的!不过,在为幼猫挑选猫罐头的时候,需要着重看看猫罐头的动物成分,比如原始猎食渴望推出的“原始罐”,这个系列的猫罐头比较注重猫咪的生物学性,从猫咪的实际需求出发,调配出含有高达95%高品质动物成分的美味罐头。

渴望原始罐系列包含四种口味:Kitten幼猫配方、Regional Red红肉配方、Seafood and Beef海鲜牛肉配方和Original原味鸡肉配方。其中专门为幼猫设计的Kitten幼猫罐头里面,不仅有新鲜或者冻鲜的肉类,还添加了完整沙丁鱼这类型完整猎食性成分,还原猫咪在野外生存时通过捕猎获得的全面营养。

幼猫能吃猫罐头么?口感好猫咪胃口棒!

很多猫咪对食物的口味都比较挑剔,平常在各大宠物交流平台也会听到不少铲屎官“吐槽”自家猫咪嘴挑。确实,一些肉类品质不佳,或者适口性不够好的猫罐头,有的猫咪可能会抗拒。

在适口性方面,原始猎食渴望的Kitten幼猫罐头表现就非常不错,除了拥有95%的高品质动物成分,这款猫罐头中的水分全部都是来自鸡骨汤、鱼骨汤,不但尝起来更鲜美可口,更能为猫咪带来全面的营养和水分补给。

幼猫能吃猫罐头么?实际上,猫罐头是属于比较适合幼猫的一类猫粮,这类型的湿粮更容易被猫咪咀嚼和消化,而且像原始猎食渴望的Kitten幼猫罐头这种猫罐头还更符合猫咪生物学性,猫咪吃起来更能获得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轻松达到营养均衡。现在,大家应该对“幼猫能吃猫罐头么”没有疑问了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