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健康行业市场前景如何?七十二科技活力满分项目值得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5:18

导语:

随着“健康中国”政策发布,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据统计,2014年到2021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保持增长,2021年营收规模达8.0万亿元,增幅达8.1%,预计2024年将达9.0万亿元。可想而知,追求大健康在未来有多么的重要,健康对于人们来说越来越凸显。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随着环境污染以及社会压力增加导致的健康问题,人口老龄化的日渐严重,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问题。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仅有约5%的人是健康的,75%的人呈亚健康状态,另外的20%的人是非健康状态。这就意味着在中国有近10亿亚健康人需要养生保健服务。

人们现在对养生的观念有很大的改善“有病治病,到无病防病”一步步加强了人们对健康的意识,人们也不再依赖所谓的保健品养生,人们更加愿意相信传统的养生方法,也表示着养生行业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一大行业。

在此背景下,七十二科技集团通过引进生物电共振技术,与产品结合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科技理疗服务。同时,倾力打造大健康行业理疗养生连锁品牌——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

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在传统养生理疗服务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升级,结合现代高科技产品(元力系列产品),有效帮助现代人调节亚健康问题,及多种疾病的“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健康生活水平。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秉承中国传统养生理疗,融合现代特色的精益化服务和新兴的科技养生技术,实现养生理疗现代化、智能化、规范化,外调内养达到养生和理疗的双重效果,从全新的角度和贴心的人文关怀全面提升现代人的生活质量,引领健康、时尚、智能的生活方式。

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品牌优势

1、品牌

活力满分全渠道推进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在保障专业安全的基础上结合生物共振晶片技术,大幅度提高了科技养生的便捷性,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

2、产品

活力满分店内通过先进专业的生物共振晶片技术,为顾客带来了良好的科学养生体验。同时,活力满分有自主研发能力,从源头把控品质,而且不断坚持产品迭代更新,拥有丰富产品线,给合作伙伴带来源源不断的核心技术与项目支撑,让店铺能更全面地为消费者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营销

活力满分提供开业前、开业中、开店后整套流程活动策划方案,包括线上线下的体验式营销、会议营销、节假日促销、终端店面管理营销、小程序营销、朋友圈分享营销等。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坚持用小投入,为客户赢得大回报。

4、扶持

活力满分提供“整店输出”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小白”也能轻松开店!在运营上,活力满分更是具有起点低、操作简单的特点,让创业者可以完美复制活力满分的运营模式。同时在开店的各个方面,公司可提供门店装修、技术培训、运营管理、推广宣传等方面全程帮扶合作伙伴。活力满分非常完备的扶持政策将合作的门槛放到最低,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方向的市场盈利点。

5、培训

七十二科技集团商学院采用“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独创快速上岗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产品培训、经营管理培训、业务解决方案的品牌实效课程。专业老师亲自一对一授课与指导,为活力满分合作伙伴提供技术精英及高水平管理人才。

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加盟7步轻松创业

从营销引流方面来说,活力满分推出了元力系列(生物电共振)产品,直击用户痛点,拉高用户的满意度稳固市场。

接着针对顾客的身体症状推出健康科学的身体调整方案,缓解顾客身体上的不适。同时,活力满分还为顾客推出了贴心的售后服务,以达到留客、锁客、固客的目的,真正做到了用口碑、用服务开拓市场。

对于投资者来说,活力满分也推出了多种合作模式,不管是单店合作还是代理合作,都可提供专业人士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及指导。总部提供整套品牌VI输出系统,保姆式扶持,让小白也能轻松创业。除此之外,活力满分还会为加盟商设计营销方案,线上广告投放,实现线上线下双线引流,让利润翻倍。

未来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需要的事业。走在前面的人,必定会是未来的主角!如今,越来越多有梦想、敢创业的人选择成为活力满分的伙伴,不仅是因为产品优质、服务良好,也因为运营模式先进和加盟代理扶持体系的健全。在“健康中国2030”大背景下,活力满分有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和创业者的青睐,掀起大健康行业的狂潮!

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822-727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