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月9日大促来袭!Bubs贝臻纯净A2奶源抢先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6:04

导语:

Bubs奶粉是近几年乳业市场的强势品牌,拥有着位于澳新黄金奶源带的自家牧场,一直在力争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佼佼者。Bubs旗下牛奶粉Bubs贝臻凭借纯净A2奶源这一特点在2022年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关注,在消费者中的呼声也在稳步上涨。

Bubs贝臻纯净A2奶源来源于南纬45°的纯净新西兰牧场,Bubs遵循着自然放牧的方式,坚决杜绝使用生长激素,所有奶牛食用新鲜的天然牧草。同时Bubs还与供应商签署了《Bubs供应商守则》及《不使用生长激素协议》,从全方位保证奶源是天然纯净又安全的。除此之外,Bubs贝臻纯净A2奶源的优势还在于其含有的A2型 β-酪蛋白。其中β-酪蛋白是人乳中的主要蛋白质,能够参与到新生儿的免疫与消化代谢等多个方面。同时A2 型β-酪蛋白相较A1型 β-酪蛋白结构更接近母乳,因此更对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肠胃更加亲和,对宝宝致敏性低且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

对于想要进一步了解Bubs贝臻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留意即将开展的品牌9.9大促活动。本次天猫促销活动品牌将针对新客进行部分产品0元试喝体验及享受首罐7天无忧可退福利;另外针对Bubs的老客户朋友们,品牌也将发放老客专享礼券,例如满3罐减150,满4罐减200,满6罐减600等,大家可凭专享礼券继续进行Bubs产品消费。此外Bubs的老客户朋友们还能享受积分兑券折上折福利,且最高兑券360元,感兴趣的还可以通过抽奖,赢999元Bubs囤奶基金。

”国际‘纯净标签”’认证,只为超越所见、还原真实“,Bubs产品近年来的快速扩展,得益于其背后的品牌实力,澳新乳品专家Bubs是澳新第一个通过国际“纯净标签”认证,全线产品拿到“Clean Label Purity Award” 的品牌,从奶源到工厂再到餐桌,Bubs立志于为全家提供纯净、优质的营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