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城链科技大力推动消费创新,重新定义商业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6:39

导语:

得益于数十年的改革开放,我国经济发展长期处于持续增长态势,各行各业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市场景象一片大好。当然,在工业与商业的共同繁荣背景下,一些潜藏的问题也变得越发尖锐。比如,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工业化生产,市场上的产品早已供过于求,产能无法得到很好地释放,加之逆全球化经济及新冠肺炎疫情的互相作用,导致外贸出口力度不足,内需消费疲软。

城链科技大力推动消费创新,重新定义商业生态

一个很明显的现象是,很多的实体企业库存积压严重,商品销路闭塞,无论是走传统销售路子,抑或是网络营销途径,都难有起色。其根本原因在于,这是一个商品大爆发的时代,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会生产不代表会营销,而且如今的市面上不缺产品而是消费信心。这也就给实体企业提出了两个关键性命题:一是要能够生产优质产品,在产品质量的竞争中必须有优势;二是能够打通销路环节,在商品流通领域有自己的独特方式。企业若是能够在这两个命题上做出好的答案,那么发展将会顺遂许多。

另一方面,提振市场消费者信心是促进消费的必然举措。其实,消费疲软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消费者对于收入预期不明确,因此开支不可避免地减少。前面已经提到,逆全球化经济和新冠肺炎疫情已是客观事实,由此让人们的消费心理开始趋于保守,消费欲望逐渐降低。而与之带来的结果则是实体企业压货过多,实体门店陷入困境,从而引发一系列社会反应。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提振消费者信心,让消费者敢于消费、愿意消费,以此为扩大内需突破口,则相关问题或可迎刃而解。

城链科技大力推动消费创新,重新定义商业生态

以赋能实体、促进消费为己任的城链科技正在用一种创新的消费方式改变商业逻辑,重构商业价值,倡导消费应回归商业本质,即人人都是市场消费者,人人都是价值创造者,人人都是利益获得者。城链科技有理由相信,改变消费不仅是需求支出而是价值创造的传统思维,让消费者不再是纯粹的消费者而是市场的参与者和创造者,那么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力度将会大幅度提升,如此自然有效助力推动我国经济大循环。

让消费创造价值,让价值带动发展!城链科技将消费创新视作企业发展之根本要素,把促进实体发展作为使命所在和立足点,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审时度势,坚定不移走数字化电商+实体的商业之路,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