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安世纪荣获黄河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河南赛区一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7:28

导语:

9月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黄河·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2河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基于鲲鹏的一体化移动安全认证解决方案》荣获黄河·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河南区·数字政府赛道一等奖。

   黄河·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2旨在鼓励开发者基于国产化计算技术,打造各类软、硬件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带来更多自主创新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大赛分为“数字政府”、“开放赛道”、“企业数字化”三个赛道,通过线上答辩、线下评审的形式,围绕方案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商业前景、社会价值4个维度进行评选。大赛自6月底上线以来,已累计有152支队伍,525人参赛,最终信安世纪《基于鲲鹏的一体化移动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在“数字政府”赛道拔得头筹,并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信安世纪一体化移动安全认证解决方案采用密钥分割、协同签名、大数据分析感知等一系列技术,为移动端提供移动数字证书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基于移动数字证书的协同签名服务,充分满足移动应用的强身份认证、安全传输及抗抵赖性等安全需求,有效提高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通过与鲲鹏框架全面适配,方案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极大满足用户在高并发、高可用、高可靠场景下的应用需求,为金融、政府、企业等国产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信安世纪积极推进国产化生态构建,目前已与鲲鹏、麒麟、统信、兆芯等厂商完成了产品适配,并拓展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孵化等研发能力。未来,信安世纪将在打造国产化的创新产品和应用方面持续发力,以自主创新应用体系推动数字化转型安全落地,全面助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