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润科生物助力长江公益“护曦行动”,成功救助572例早产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8:05

导语:

新生儿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9月8日,润科生物大力支持并捐助的长江公益基金会“护曦行动”,举办第四届粤东西北地区新生儿骨干医生专项诊疗技术培训”顺利结业。

截止至目前,润科生物及旗下关注婴童智慧成长品牌“宝得聪”已为“护曦行动”累积捐赠现金超30万,间接帮助615例早产儿,其中成功救助572例早产儿,为近五百个家庭带去爱与希望。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粤东西北地区34家医院的65位医护人员,分别在7家广东省高水平专科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实践+理论授课的专项进修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成立于2016年的长江公益“护曦行动”,是润科生物一直持续关注并大力支持的公益项目之一,该项目为长江公益联合广东省医学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发起,获得2022中国公益慈善大赛-四星优质项目,通过为贫困家庭的早产儿提供救助资助,解决家庭燃眉之急,确保早产儿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图片3.png

官方数据显示,在我国每天约有50000名新生儿出生,其中每10名新生儿就有超过1例早产,早产儿数量居世界第二。为降低我国早产儿数量,国内多位权威医生专家联合发布的《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 DHA 的专家共识》更是建议孕妇及乳母,每天不少于摄入200mgDHA,婴幼儿每天DHA摄入不少于100mg,以满足胎儿的大脑及视网膜的发育需求,适当促进胎儿生长,研究表明能使早期早产风险降低26%-31%,使婴儿平均出生体重增加42g。

润科生物关注早产儿的初心,来源于深厚的企业使命。作为国内微藻DHA的龙头企业,润科生物生产的微藻DHA,覆盖合作全国超90%乳品企业,其中不乏高端婴配奶粉品牌,每年约有2亿罐的奶粉添加润科DHA,约一千三百万婴童饮用添加润科DHA的奶粉,新生儿是国家的希望与未来,守护中国下一代婴童的智慧和健康,更是润科生物是企业使命与信仰!

图片4.png

公益不仅是感性和眼泪,更需要理性和行动。了解是理性的基础,帮助是最好的行动。持续关注并捐助“护曦行为”救治早产儿公益项目,也是润科生物公益路上的一种延续。

2020年武汉疫情,润科生物为一线医护人员,捐献100万元营养物资。

2021年,润科生物旗下子公司唯优加,为开化县妇女儿童捐赠100万爱心物质,惠及留守儿童5000多人,贫困持证学生1000多人。同年,向福建省诏安县慈善总会金星乡慈善分会,捐赠30万元的营养物资,用于支持当地困难儿童的健康营养支援。

润科生物长期建立“爱荟帮扶计划”“润科蓓优奖学金”“润科润心悦图书捐赠计划”,累计为数万名贫困儿童重圆“求学梦”。

……

0aeb462548a66e5f001327eadf45f40.jpg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润科生物公益之路,也将一直在延续,润科生物也将始终坚持“延迟人类寿命”的企业使命,为中国婴童,为中国下一代的智慧与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