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施华洛世奇出餐具了?携手ROSENTHAL在餐桌上装点你的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4:03

导语:

大部分人在提及“施华洛世奇”的时候,第一反应可能是其推出的一系列首饰。毕竟一直以来,施华洛世奇都在用它澄净闪耀的首饰装点着我们的日常穿搭,为生活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但在前段时间,施华洛世奇最新推出了SIGNUM系列餐具,将美好的边界,延伸至我们的餐桌!

“这一独家餐具系列是施华洛世奇品牌全新形象的缩影,代表了我们对高工艺标准的追求。”施华洛世奇代理首席执行官Michele Molon说到关于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前景时,信心满满地谈起了这一组餐具。

SIGNUM系列餐具由施华洛世奇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倾情设计,并邀请了世界五大名瓷之一的Rosenthal共同开发。该系列的每一件餐具都展现出了无可比拟的细节与质感。因为在品牌看来,只有经过了反复的推敲和打磨的餐具,才值得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将它们带回家中。

施华洛世奇SIGNUM系列餐具 拥有想象力的设计品味

作为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八边形造型,在本次系列中也得到了另一种方式的演绎。复古的元素来源于19世纪的奥地利艺术运动,这场艺术运动对现代工艺的艺术影响,也体现在了SIGNUM系列的餐具设计之中。不仅如此,因为选用了明快活泼的糖果色,也打破了以往大家对于复古风格餐具的刻板印象。在保留精致高雅格调的同时,SIGNUM系列餐具也在探索新时代的审美与想象边界,从而呈现出了施华洛世奇崭新的风格与体验。

施华洛世奇SIGNUM系列餐具 用优雅点缀生活细节

SIGNUM 系列共有蓝色、绿色、黄色和粉红色四种色彩,手绘的金边蕴含着设计师对器具细节的认真雕琢。属于施华洛世奇的天鹅镶嵌在了盖子上,让明快时尚的器皿透露出奢华优雅的气质,相信定可为你的餐桌艺术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施华洛世奇SIGNUM系列餐具 匠人精神打造专业餐具

从艺术般的餐具造型的诞生,到后续的印刷,手绘,每一步都展现了Rosenthal与施华洛世奇精湛的工艺和专业水准。正是这份对于美感和实用功能的执着追求,所以SIGNUM系列餐具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

“通过本系列产品,我们以一种新的方式来点缀生活。就像穿戴珠宝、打扮自己一样,我们在这个异想天开而又优雅典致的系列中找到了装饰生活的乐趣。”就像施华洛世奇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所说,施华洛世奇不止想要装点你的颈项手腕之间,同时也想要让这份独属于施华洛世奇的优雅生活美学,走进你的餐桌,以及你的日常生活。因为我们知道,餐具不仅仅是简单盛食物的器皿,它还暗含着对生活的热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