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教师成长板块助力教师,高质量内容有效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6:54

导语:

升学e网通是杭州铭师堂运营的高中生学习平台。其不仅用“互联网+”的形式和E讲堂、心灵成长等栏目里丰富多样的内容助力高中生全面发展,升学e网通还有单独的教师端,里面的“教师成长”板块,能很好帮助老师们融合学科知识,更好了解新高考内容,跟上教育大环境的步伐,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升学e网通教师端的“教师成长”里,有新教材培训、新高考培训、学科融合、名家讲堂、名校研讨和EWT线上优质课大赛六大板块。新教材培训是专家讲座、专家示范课和一线教师实践分享的综合,按学习-实践的步骤且按学科分类,让教师们更快参悟新课标的教材,助力自身的理解和讲课水平的提升。

新高考培训里的内容相关教育大背景,涉及到了新高考政策、选科要求变化、升学途径和生涯教育等高中阶段的重点关注问题。实行新高考的省份具体发生了哪些变化?排课走班的新形式如何开展相应的教学评价管理?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

学科融合里的示范课旨在将生涯规划教育与传统学科相融合,课本上的知识有了新解的同时,也能更好让高中生们边学边领悟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规划发展路线,放眼未来。

名家讲堂里,不仅是教育领域资深教授对“高中生核心素养发展”理念的解读,还有“开学第一课”,即对各科目新课标学习内容与要求的明确与延展。

名校研讨汇集了近年来的“三新”名校研讨论坛和基础课程教学研讨活动。让教师们0距离了解和接触专家和教育部从业者对新高考背景下教学变革和学校治理的理解,还有基础教育改革的定位、突破与发展趋势等前沿知识和内容。

EWT线上优质课大赛版块里,则是大赛课程教学学案和历史选手参赛视频。EWT线上优质课大赛是升学e网通为更好贯彻落实“三新”理念,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举办的线上教学比赛,是互联网+教育形式更深层次的实践,也是对教师们综合水平和教学能力的考验。升学e网通教师端的“教师成长”板块,日后会继续推出高质量的内容,助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