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挖新消费需求 金锣引领肉制品品牌年轻化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09:37

导语:

  消费市场如今正在逐渐呈现出全新趋势——90后、00后,特别是Z世代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品质保障,而是更重视自我体验和社会认同。为此,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进行年轻化转型,期待消费者加深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与好感度。为了能够打动新兴消费群体,金锣在品牌年轻化层面也有多重举措和详细布局。

  坚守品质优势 ,创造美味享受

  不管消费趋势怎么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品质是始终不变的关注点之一。金锣之所以可以称为“经典”,最大的优势还是其品质实力,从源头到终端,每个环节都严格管控,保证链条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其明星品类像“肉粒多”“无淀粉”“德斯克”等都是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持续在市场中占据较高的占有率,以品质征服了一代代消费者。

云图片

  金锣肉制品明星品牌矩阵

  营养加法、成分减法,为健康加分

  近几年受消费升级的影响和推动,健康食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针对这一变化,金锣顺势而为,突破原有的产品品类,在健康肉制品的赛道上做了全新尝试。

  金锣紧抓健康食品的2大趋势:营养加法、成分减法,以更加健康的工艺打磨产品。在减法上,进行减脂、减盐,推出脂肪含量仅有2.5%的“健食力低脂香肠”和对比同品牌其他香肠减盐30%以上的“健食力减盐火腿肠”。

云图片

  金锣健康明星品牌“健食力”

  在加法上,进行营养强化,例如推出富含蛋白质的“健食力即食鸡胸肉”,以及额外添加膳食纤维、推出“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健食力膳食纤维低脂香肠”。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鸡胸肉

  新奇个性趣味,打造 休闲 “新宠”

  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也让趣味性和独特性渐渐成为消费关键词,颜值上的新奇、有趣、独特,正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社交属性。比如利用可爱造型、互动好玩的形式让产品变得有趣味性,金锣推出了“得乐食插签烤肠”和“得乐食串串肠”,均采用插签式设计,外包装上还印有萌趣俏皮、个性鲜明的卡通形象或花式字体,十分契合潮流、年轻、乐趣的休闲属性,为年轻人的“休闲肉时刻”带来了全新趣味体验。

云图片

  金锣得乐食插签烤肠

云图片

  金锣得乐食串串肠

  新消费群体不断崛起,带动消费品类不断优化升级,进而促进了消费格局的蝶变。身处全新的消费者主权时代,金锣把握广阔机遇,专注细分市场,全面布局新品类、新品牌、新产品,让年轻消费者们感知到品牌的时尚、有趣和高端,推动品牌的年轻化转型。未来,金锣仍将跟随时代脚步,不断创新进化、稳步前行,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肉食和美好生活的期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