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谷坊品牌logo焕新,迈入新阶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4:15

导语:

新形象,新出发,新战略。8月7日召开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会上,燕谷坊品牌logo焕新发布。

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热情似火的长沙开启。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品牌联盟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支持。

燕谷坊集团作为本次品牌节年会支持单位之一,与众多知名品牌齐聚中国品牌节盛会。全谷物行业迎来聚变时代。首站开启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会 · 青年领袖论坛上,燕谷坊品牌logo焕新发布。

会上播放的“品牌logo焕新”宣传片,展现了燕谷坊“创新 精进 活力”的新品牌面貌,诠释了燕谷坊致力于“营养一碗饭 健康全民族”到“全谷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光荣使命,更意味着燕谷坊集团正式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

旧 Logo(左)对比新 Logo(右)

品牌精神:活力 创新 精进

品牌愿景:燕麦全谷物服务美好生活

品牌使命: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

燕谷坊集团新Logo,造型更为简约舒适,线条更为圆润,以现代活力橙为底色,极具品牌亲和力,更容易与新消费群体达成沟通共鸣。燕字两侧象征着燕谷坊“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的品牌使命。“YANGUFANG”作为英文品牌, 彰显出燕谷坊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与骄傲。

现场,中国品牌节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清华大学教授徐井宏,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共同参与“燕谷坊集团品牌十年焕新发布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