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诗丽可深化医研共创,携手行业大咖共绘院线护肤新蓝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09:06

导语:

作为专业、科学、高效的新锐院线护肤品牌,爱诗丽可自成立以来不仅在安全性和功效性方面不断筑高行业壁垒,在趋势和标准上,爱诗丽可也积极推动医研共创,促进行业的规范和良性发展,为构建中国皮肤健康生态圈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2022年9月2日,由爱诗丽可品牌携手美莱集团以及华熙生物联合赞助的“微交联透明质酸临床应用及技巧实操交流会”于福州隆重举办。

会议探讨了微交联透明质酸的临床应用,来自各院的护肤专家们进行了现场实操,旨在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规范的补水项目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各美肤专家还就“水光联合爱诗丽可术后修护技术”进行了研讨,肯定了爱诗丽可在术后护理、皮肤护理、光电联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爱诗丽可源自Iseekceuticals,意为I Seek Beautiful Skin ,由一群临床经验丰富的皮肤美容科医师创办,致力于为更多爱美者提供专业、科学、可靠的医学护肤解决方案。

ISEEK实验室

基于多年皮肤美容临床工作经验和对护肤理念的深度理解,临床医师团队联合国际护肤品研发生产商,合作成立ISEEK实验室。

ISEEK实验室

以超百万中国女性肤质案例大数据为基础,对标欧美一线皮肤学科研成果的理念、成分、技术和配比,在全球范围寻求合适的原料与成分,并借助科丝美诗韩国工艺和国际生产规模,历经两年的潜心科学研发和上千次临床实验,终以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技术,研制出更专业、更安全、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专业院线护肤产品,这便是爱诗丽可。

爱诗丽可线下快闪店

目前,爱诗丽可已与苏州、宁波、福州、泉州、厦门、杭州、常州多地美莱院线合作,设立线下产品体验店,并在福州、泉州、厦门美莱三地开放了首批品牌屋的院线护肤体验。

爱诗丽可品牌屋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爱诗丽可将继续坚持医研共创的创新模式,把握消费者多样化的价值需求,持续打造产品优化升级,完善补水舒缓系列、美白淡斑系列、修护抗敏系列、紧致抗衰系列等4大系列,以能够配合项目联合治疗及术后居家护理使用为核心诉求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准确、更安心、更专业的护肤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