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可新发布首支动画mv,神曲改编让萌宝爱上刷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5:02

导语:

牙齿健康是提高生命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而爱护牙齿更要从小做起。但对于不爱刷牙又爱吃甜食的小神兽们,清洁牙齿这个日常小事却让很多家长头痛不已。日前,微博话题#孩子不爱刷牙的100个理由#就引起广大家长的共鸣,对于振振有词的小神兽们,家长们纷纷吐槽没招了。

但近日,一首改编神曲却给家长们送来了助力——一支小葫芦动画MV因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引起萌娃们的传唱,稚嫩童音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处处可闻。那么,这首改编神曲到底啥来头?

引发众萌宝模仿的改编神曲啥来头?

“早晚刷牙牙,牙齿白又净,伊可新,一颗心,像妈妈,体贴又暖心……”这支歌节奏感明快,MV中还有粉绿小葫芦边跳边唱,比划起刷牙牙的动作,又萌又可爱,自然会引发小朋友们的模仿。而家长们也乐见其成,因为小朋友在模仿中,就自然记住了要早晚刷牙,这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妈妈们解决孩子抗拒刷牙的大难题。

据悉,这支引发萌娃们纷纷模仿的动画MV由儿童健康品牌伊可新发布,旋律简单、极富律动,在简单的儿歌中,传达每天刷牙和坚持补充维生素AD的健康好习惯,可谓是一首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易唱易学歌曲。

而量身定制也是伊可新一直以来坚守的产品研发理念。作为专注儿童健康的国民品牌,为了让孩子好好刷牙,保护牙齿健康,伊可新研发了一款生物儿童牙膏,针对当下让家长们头痛的牙齿健康问题,提供一个更安全、贴心的解决方案。

防龋固齿,从孩子爱上刷牙开始

龋齿被称为儿童口腔健康的头号杀手,也最让家长们防不胜防。而龋齿形成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牙齿没刷干净或者不刷牙,导致牙齿表面被长期残留的食物残渣和细菌侵蚀,进而形成牙菌斑,造成蛀牙,甚至引发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牙齿出问题不仅影响颜值,还会破坏孩子的咀嚼功能,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还会影响语音发育,甚至影响恒牙健康。理论上,让孩子好好刷牙,就是防预这些问题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但在现实中,为什么很多孩子抗拒刷牙呢?在众多理由中,萌娃们把大部分“火力”对准了肩负清洁使命的牙膏——味道不喜欢;不好吃;有刺激感,容易呕吐等原因,让家长们屡哄屡败。而家长们也更担心牙膏的成分安不安全?有没有效果?选择一款孩子喜欢、家长安心的牙膏成了“大难题”!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5岁儿童龋齿率高达70.9%。意味着每10个孩子里,就有7个孩子有龋齿。此外,5岁和12岁儿童每天两次刷牙率仅分别为24.1%、31.9%。这是一个需要家长们警惕的现象。

正因此,伊可新根据儿童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从口味、成分、原料方面,对儿童牙膏进行改良升级:用更安全的生物活性玻璃成分取代了传统的氟,让这款牙膏达到清除顽固食物残留,有效祛除牙菌斑,坚固牙齿,起到从源头预防龋齿的效果,这款牙膏的功效得到了三甲医院的临床验证。同时,采用草莓提取物和木糖醇的配方,清甜草莓味,让孩子爱上刷牙,并消除误吞牙膏带来的健康隐患。

此外,经SGS权威机构的检测,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也能够封堵暴露的牙本质小管,并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矿物壳,达到抗牙齿敏感的作用,减少牙敏感带来的牙齿疼痛。

除了坚持每天刷牙,维生素AD也是牙齿健康的“好帮手”,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磷的吸收,帮助牙齿矿化。而维生素A则是牙釉质发育的有力保证,还能使维生素D的生物学活性得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医学研究也证实了维生素AD同补在提升儿童免疫力、身高增长、预防视力、大脑发育等方面发挥着协同作用,就像歌词中唱的“儿童小卫士,成长来助力,伊可新,一颗心,每一天,为你添活力;维生素AD,一起守护你,伊可新,一颗心,每一粒,全心陪伴你”。

在2022年第34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伊可新这支动画MV的发布,除了为儿童牙齿保护、口腔健康提供助力,也是在身体力行地传递安全和爱。这是每一个儿童健康品牌深植儿童大健康市场的底气,也是持续推动我国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可少的社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