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俏美韵聚焦“她经济”消费趋势,以科研赋能女性美丽蝶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09:10

导语:

随着“她经济”时代的到来,女性的消费愈来愈呈现出由“实用性消费”转向“悦己性消费”的趋势。据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22年女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21年女性悦己消费占比显著提升,悦己消费金额占比达到54%,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近三成。作为女性健康赛道的头部品牌,俏美韵紧跟市场趋势变化,依托于先进的科研力量,研发出多款赋能女性美丽健康的匠心产品,如俏美韵美乳霜、俏美韵美乳贴、燕窝红参御丰膏产品等,深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深耕女性健康领域多年,俏美韵坚持自主研发用科研赋能美业发展新道路,旗下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及研发基地,通过原料筛选、临床试验、无菌实验室低温冷萃,深层提取植物精萃的有效成分,打造更符合当代女性美丽需求的产品,由内而外,焕活女性的美,用自信、知性的品牌消费价值观,为女性打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且早在2021年,俏美韵品牌已联合北京工商大学共同成立女性健康护肤研发实验室,在前沿技术研究、产业关键性技术攻关、战略性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女性的多元化美丽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推动美业升级蝶变,引领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秉承着“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的精神,俏美韵始终坚持国际化高标准的品质要求,严格把控产品研发、选料、生产等各个环节,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产品当中。在旗下口碑爆款俏美韵美乳霜的研发上亦如此,俏美韵美乳霜甄选科学配方,蕴含啤酒花提取物、人参提取物、角鲨浣、小麦蛋白、雪莲培育物、生育酚(维生素E)等多种植物精萃成分,可深彻滋养呵护肌肤,是当下女性呵护身体,关爱自己的优质之选。

在“她经济”持续升温的大背景下,俏美韵还将聚焦“她”需求,在女性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不断钻研,研发出更多如俏美韵美乳霜这样安全高效而优质的产品,赋能女性美丽健康,传递多元美学理念,推动美业持续发展,为行业树立高质量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