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酒香沁人心脾,琥珀、武陵王、武陵上酱带来极致酱香口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0:18

导语:

很多白酒品鉴者都认为,酒香是沁人心脾的。琥珀、武陵王、武陵上酱等数款高品质白酒,是武陵酒推出的酱香型产品,拥有宜人的酒香、极致的口感、轻爽舒适的体感,深受酱香白酒爱好者的青睐和欢迎。

自1972年初酿开始,武陵酒在鲍沛生、张福艳、陈家好、王贵军、王于广等三代匠人们的努力和匠心坚守下,推出了众多酱香型白酒。其中,国家级酿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带领第一代匠人,开创了武陵酒。在之后的发展进程中,武陵酒凭借其优良的质地和精美的包装挺进了“全国十七大名酒”的行列,成为我国十七大名酒之一。武陵王就是鲍沛生的收官之作。

而现任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经理——陈家好,则已经从事白酒技术工作29年了。陈家好一直从事于酱香型白酒的酒体设计与勾调工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武陵元帅、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琥珀等高品质白酒,均是他带领团队成功开发出的新产品。不仅为武陵酒做出了较大贡献,还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主持研制的十多款武陵系列产品获得了国家、省、市大奖。

琥珀、武陵王、武陵上酱之所以能够带来极致的酱香口感,还得益于武陵酒用心的酿造工艺。武陵酒师承茅台酒厂的传统酿造工艺,并进行了因地制宜地调整和创新。武陵酒基本工艺按照“四高三长”酿制,并在此基础上,采用整粒泡粮、更高的制曲温度和更高的堆积温度,打造出独特的“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雅派酱香风格。

醇美酱香酒,还得看武陵;武陵风味佳酿,还得是琥珀、武陵王、武陵上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