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必因成都车展“泡汤”而失望 皮卡排行榜实力车型线上了解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4:34

导语:

暑期相信不少朋友原本计划到成都车展去看车,可惜成都车展停办,让一众爱车人士很是失望。尤其是一些想要到场看看SUV、皮卡车排行榜这些榜单里人气车款的朋友,仿佛感觉错过一个亿。其实不必沮丧,喜欢皮卡的朋友,可以跟随小编一起线上看车!比如此次成都车展上,“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就展出了全尺寸SUV领地、带智慧选装包的探索家T90、2023款G50 PLUS、MIFA 5定制版概念车等新车,以及MIFA 9、G90、D90 Pro、V90机车版、生活家V100等共15款明星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打开官网同样能了解到车型亮点~

除了上述这些车型,位列皮卡排行榜的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也同样值得了解下!

皮卡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颜值出众!

早期的皮卡车型,外形设计都偏向简单平实,没有亮点。但随着皮卡乘用化的风越吹越大,皮卡的使用场景也不仅限于“工具车”,变得更加广泛和多元化,对此,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外形更高端炫酷的皮卡车型。

比如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其外形设计就非常时尚霸气。前脸采用的全新八边形矩阵进气格栅,搭配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格外具有格调,辨识度超高。此外,凸起的轮眉、金属侧踏、镀铬后视镜等细节处理,更是让车身更显硬朗炫酷。

皮卡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动力十足!

正所谓,缺少硬核动力配置的皮卡称不上是一款好皮卡。在这方面,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就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这款皮卡最大功率达120kW,峰值扭矩达400N·m,澎湃的动力输出不但能让汽车起步反应更快,在野外场景中遇到险阻也可更轻松脱困。据悉,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还具备工信部公告认证的3吨拖拽能力,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更是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多种模式随意切换,助用户轻松通过各种路况。如果对“通过性”有更高的需求,也可选装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拓宽行车范围!

皮卡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安全配置丰富!

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采用了高强度钢五星安全车架,并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让车身和车架更坚固,符合A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ESP+HAC+HDC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组合、360°全景影像等,全面为出行保驾护航。

看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有意要购买皮卡的朋友,应该都对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非常感兴趣,除了出色的颜值外观,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这款硬核皮卡,也在动力、安全配置上让人十分信服,如果有越野方面的兴趣,入手这款皮卡车排行榜中的强悍选手,相信不会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