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公益助农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0:21

导语: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全国各地的乡村特色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农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改变。而正如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所表示的,公益助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为此,辛巴辛有志尤其注重助农效果的可持续性,强调“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的公益思路。

自辛选成立以来,辛巴辛有志就充分发挥企业的流量和供应链优势,创新探索直播助农新路径,优选各地的源头好货推向全国用户。同时,辛巴辛有志还带领团队坚持不懈与各产地多个农产品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助力众多品牌成为直播间爆款品牌,并从上游产业链赋能,助力农业产业链升级。

以从辛巴辛有志直播间走出来的江门海鸭蛋为例,辛巴辛有志在经过严格的选品和品控,确定了江门海鸭蛋的特色和品质后,便将其引入直播间。一经上线,江门海鸭蛋便在数分钟内销售一空,随后在双11购物节上,江门海鸭蛋再次创造奇迹,在直播间仅1分钟就售出160万枚。因海鸭蛋在辛巴辛有志直播间打开了销路,所以江门当地养殖海鸭的人员也大幅增加,海鸭蛋产业链就此形成。与此同时,辛巴辛有志助力海鸭蛋销售的专场直播也并未停止,在摸清海鸭蛋的生产制作周期后,辛选团队多次组织售卖活动,帮当地农户和品牌商实现了最短链路的消费反馈,以利好当地产业发展。

而正是基于“授人以渔”的想法,辛巴辛有志还积极响应国家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在推出“辛火计划”,开展全国巡回助农直播的同时,更带领旗下辛选教育团队通过研发丰富实用的助农电商课程,在全国各地开展线上线下助农电商课程培训,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可以说,作为新兴的商业模式,直播带货让我们看到了赋能乡村振兴的更多可能性,而辛巴辛有志所开展的公益助农行动,更是有效助力了乡村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