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昊2022中国人体工学椅发展趋势峰会完美落幕,新品Doro-S300为舒适撑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5:09

导语:

近期,西昊新品发布会高峰论坛“2022中国人体工学椅发展趋势峰会”成功举办,此次峰会聚集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工学座椅行业创新趋势进行深度探讨,科普了人体工学椅的标准、脊椎亚健康问题逐渐年轻化及诱因等问题,西昊智能家具董事长罗慧平、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李哲林、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会长辛银忠、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骨科研究所博士后李夏林出席此次峰会,本次峰会各领域专家对提高了行业的标准、对发展人体工程学产品高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人体工学椅八大标准助力人体健康

针对“什么样的工学座椅才是好的工学座椅”这一问题,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会长辛银忠现场科普了人体工学椅的八大标准,比如脚掌踏实地、大腿无压迫、臀部有支撑、肘部有支撑、腰有顶、背部有靠、肩颈放松、颜值高等等,随着社会的发展,需要久坐的工作也越来越多,人们的颈椎问题频发,这是因为人体的解构更适合站立的工作形式,所以人类从过去的农耕站立式作业到今天的久坐式作业势必会导致身体不适应,从而更易出现各种疾病。而且近几年疫情反复,居家久坐办公成为了一种常态。

辛银忠老师更是明确的指出,一把好椅子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体结构导致的久坐疲劳问题,但是可以有效将久坐导致的身体损害延后。辛银忠老师客观且专业的陈述了好座椅的标准和重要性。

突破标准,树立标杆

西昊新品Doro-S300采用了西昊独创的悬体科技,通过应用太空底盘、浮翼腰托、悬挂椅背、轻云网布、减震座垫等五大突破性科技,创造出犹如挑战地心引力一般的悬停坐感,将座椅舒适度提升到更高的水准。

在峰会现场,针对“无联动,不工学”各领域专家展开讨论,辛银忠老师表示,选择座椅和衣服一样,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特别是长短大小。正如西昊新品Doro-S300通过颠覆传统的联动后仰设计,大面积变角支撑的浮翼腰托,可自由调节的悬挂椅背,6D仿生关节扶手等功能设计,给出了解决不同人群需求的最佳方案。

座椅对于人们来说尤为重要,无论工作还是学习,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座椅上度过,好的座椅会让人们倍感轻松,学习工作都事半功倍,对于人们的健康好处颇多,减少了颈椎、腰椎疾病的发病几率。西昊新品Doro-S300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椅的标准,将科技感融入座椅当中,重新定义了座椅标准,引领行业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