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下生鲜电商突围,奇麟鲜品稳步前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5:11

导语:

后疫情时代生鲜电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在疫情影响下需求仍在逐渐增加,疫情进一步加速生鲜线上渗透,生鲜电商的关注度再次提高。而随着技术进步、生鲜产业结构变革、数字经济的整合推动,人群消费水平提高,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7月25日,数字经济发展部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根据《“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部署,为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实现产业的数字化升级,推动各行业迈向新增长点,“互联网+”行动等数字经济重点领域规划和政策进一步提供重大利好措施。针对生鲜电商行业的政策法律也相应出台,2022年市场规模达到2548.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4.5%。未来五年,预计中国生鲜店电商行业规模将以12.8%的增长率持续增长,并将于2023年达到829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

生鲜行业一直被认为是电商新蓝海,其一是生鲜电商作为电商新模式可以更细致地渗透用户的生活,其二是生鲜电商带来的便利性也让部分用户对其产生需求与依赖,从用户使用的广泛性和粘性来看,生鲜电商平台都具备长期增长的基础。

奇麟鲜品作为新晋生鲜电商品牌以服务商家拉新、引流、活动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帮助生鲜商家进货省钱,获客赚钱,打通品牌推广的渠道,完成数字化转型。同时在行业内进行数字化武装,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全行业全链路的高效运转,打造先进的生鲜产业圈。今年3月起在石家庄地区的门店商家试点运营,帮助其中20家门店一个月时间内拉新超过50000名有效用户。未来三年奇麟鲜品将服务50万商家、1亿消费用户、孵化500个生鲜品牌。2017年-2021年奇麟鲜品将重点放在招商布局工作中,完成了26个省、360个市、2200个区县的区域服务商合作,在城市化运营推广工作中取得一系列成果。

随着数字经济的深入铺开,奇麟鲜品将进一步,把供应链、商家、门店、团长环节打通,助力生鲜产业链数字化发展更加落地。在商家品牌合作、OAO、社区店、社区拼团的资源整合上不断精深发展,在实战、系统和数据的优化建设中探索出一条精细化城市运营的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