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绿色农业发展|燕谷坊集团燕麦产业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09:57

导语:

2022服贸会“全球绿色发展与碳中和主题会议开幕式”于9月4日至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由燕谷坊集团承办,由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共同主办。燕谷坊集团聚焦绿色农业发展,受邀讲述燕麦产业链条发展之路。

以绿色发展为先导的农业全产业链融合,是保障农业提质增效与环境友好,实现农业生产绿色转型的核心要义,国家高度重视农业产业链融合与生态环境的协同发展。

燕谷坊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何均国先生聚焦绿色农业发展、燕麦产业未来等方面做出《全谷物食品科技护航低碳绿色发展》主题报告

燕谷坊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实践“碳达峰”和“碳中和”时代使命。深入围绕“低碳农业、有机农业、绿色农业”,全产业链减碳。从产业上游推广“育种技术创新,绿色有机栽培技术推广,燕麦治沙。燕谷坊集团燕麦种植面积50万亩,促进大规模土地绿化行动进一步推进,加速碳减排协调实现;在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引领下,产业中游深入开发燕麦全谷物加工链,不浪费燕麦一点,减少从良田到餐桌的食品损失,共同耕耘“无形良田”,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全谷物加工生产线,提高生产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动工业下游精心打造健康美味的绿色食品,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促进绿色消费,发展绿色经济。

燕谷坊聚焦绿色农业发展,通过燕麦产业链条的完善来建构一个绿色农业发展样式,立足资源禀赋,开展产业升级、链接与融合,实现全产业链效率与产值协同提升,全面促进全球低碳绿色农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