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矿信托按下“重启键”,加速转型,构建卓越的资产配置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1:24

导语:

近日,由《财富管理》杂志社、财策智库、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评选”榜单中,五矿信托财富顾问的名字赫然在列。两位顾问在五矿信托的助力下,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配置方案在信托领域展现了风采。

近年来,信托业务发展迅速,已成为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愈来愈多的信托公司加大家族信托、财富管理等业务的投入力度,纵向扩维,实现多元化发展。根据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的数据显示,随着企业信托服务能力的提升,信托业的存量规模也在不断上涨,截至2021年末,光是家族信托业务的存量规模就达到了3494.81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信托业务呈现朝阳进化趋势,与此同时,与家族信托、财富管理息息相关的资产配置管理问题被提上了日程。五矿信托作为行业头部,早在2019年便开始关注并追踪权益类投资,开展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服务方案。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内部设置了业内少有的完整的培训体系,实现资产框架、复杂策略、营销服务高度协同的3S课程,对各层级财富顾问和"私人银行家"开展了精细的金翎汇加强集训(客户经理认证考核体系),快速提升员工及团队竞争力,打造了一支集投资顾问、营销专家和家族信托专家的复合型团队。

不仅如此,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2021年举办了资产配置"脱口秀"大赛。以赛代练,推动全国财富团队在三大赛区的资产配置方案"脱口秀"比赛落地,真正实现财富顾问资产配置能力的掌握和提升;通过模拟实盘,迅速提升投顾个人实力,以中长线配置为考核的理念,避免短期绩效追逐。

2022年,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已启动"4K计划"。以系统化的"4K模型"建立科学资产配置的管理体系,五矿信托财富顾问将在更高维度服务客户,这是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对过去三年践行资产配置理念的落地,也是对财富转型的战略升级。厚积者进,专注者远。

五矿信托之所以能在2021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源于五矿信托对追求个性化的资产配置组合的坚持以及积极构建适配客户需求的财富规划服务。目前,五矿信托在资产配置、基金管理、家族信托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全面的提升,与此同时,五矿信托还非常重视从业人员的综合实力,通过制定高客服务SOP流程与模板,为高净值客群及家庭提升服务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