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质内容受推崇,“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受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推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5:43

导语:

近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公司携手打造的《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公益项目,被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等作为优秀校外青少年教育内容纳入联合宣传机制框架。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作为专注未成年人优质内容定制的公益节目,自2021年9月推出以来,聚焦航空航天、高能物理、文化遗产、健康教育等领域,已经推出并收录了80集视频节目,广受青少年喜爱。

7月29日,在五部门相关机构联合指导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物理教师李永乐,青少年学习心理专家、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宋少卫,作为《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内容推荐人,面向家长和青少年分享怎样制定暑假规划、如何打造美好的亲子假期、如何善用数字产品及健康触网等话题。

image.png

今年下半年,《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将结合暑期、开学季、中国农民丰收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文化、艺术、农业、科技、体育、美育等主题,从冬奥、武术、动漫、科幻、电影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话题切入,邀请具有代表性的名人名家,继续推出一系列内容优质、导向正确、受孩子喜爱的视频作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