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赛灵药业亮相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荣获四奖满载而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5:38

导语:

7月1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七届双品汇于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赛灵药业携旗下产品参加本次盛会。

荣获四奖 载誉而归

本届大会以“拥葆 创变”为主题,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承办,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链接资源、汇聚力量、输出智慧。

赛灵药业以“仁爱心,赛灵药”为企业宗旨,专注于构建骨健康生态体系,打造骨健康领域领先品牌,为广大医患提供更有临床价值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经十余年的稳健发展,所获荣誉不断,本次大会再获四奖!

1、产品引领奖-赛灵蓝芩颗粒 

2、2022大健康产业职业明星引领奖-解金文

3、战略伙伴奖-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最具投资价值-“专精特新”医药健康企业  

领域深耕 再加骨劲

值此盛会,赛灵药业带来了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与蓝芩颗粒,以田七镇痛膏为代表的恒古牌系列贴膏也首次在展会上亮相。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新品不断,上市的重磅产品,也将成为中坚力量。

凭借着在骨健康领域的深耕和生态体系的构建,近年来,赛灵药业营收持续稳定增长,市场反响和用户口碑持续提升,赛灵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未来发展中,赛灵药业将进一步夯实有情怀有温度的“骨健康专家”形象,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为民骨干 为国骨干”为推进骨健康产业提速增效再加“骨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