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肆拾玖坊新零售模式发力,促进白酒行业新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09:29

导语:

肆拾玖坊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品质和善酿者初心,恪守品质、科技赋能,助力消费升级,助兴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高中生代生活品质和共享美好生活。同时坚持行业创新,用自己七年积累下来的成功经验沉淀出一套全新的新零售模式,从最初的行业新物种成长为现在的现象级企业。

此次肆拾玖坊与21世纪不动产平台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新物种肆拾玖坊来说是在社群生态的又一创新突破,同时也是21世纪不动产社群生态事业高速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共同携手打开行业新思路,共同聚力聚势,将肆拾玖坊的新零售发展之路推向行业新高地,引领大家走上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增长之路,共创新未来。

肆拾玖坊在顺应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催生产业重构的时代背景下,一步步迭代品牌,夯实“善酿者”之名,同时将互联网思维引入传统白酒行业,坚持用户至上,深度发掘用户需求,强化与用户的情感融合和价值认同感,将产品销售转变为聚合用户,在全新构建的场景下,引导用户体验,实现真正落地新零售,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创新连接,也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理念。

目前,肆拾玖坊已积累数百万忠实用户,拥有100多家分销商、5000多个新零售终端,其中新零售体验店成为产品展陈、用户体验以及社交互动一体的展现,让用户在体验产品文化和品牌文化的同时提升消费认知;对于经销商来说,体验店可以外延至整个商圈,覆盖合伙人的全部私域流量,同时通过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线上云店,精准直连、直达客群,实现众多互联网企业试图实现的两大目标。肆拾玖坊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新零售体系,给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

新零售模式成就了肆拾玖坊的快速发展,其基础建设进一步奠定肆拾玖坊企业稳定发展。目前,肆拾玖坊拥有五马、国联、立诚、关口、兰家湾等多个基地,被白酒业内称为“基建狂魔”。预计到2025年,肆拾玖坊将实现年产能5万吨、储能20万吨,销售收入超100亿,凭借硬实力跻身中国白酒头部企业。同时在人才建设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持续从外部引进资深技术人才,内部进行培养选拔,招纳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全方面提升团队技术水平,形成技术过硬的人才梯队。

未来,肆拾玖坊的新零售模式将会不断改进完善,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初心,坚守品质,加强基础建设,共同促进企业发展,为白酒行业树立新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