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沈晖:威马汽车—创造不停,服务不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 10:45

导语:

威马汽车沈晖多次强调“威马汽车将继续融合前沿科技与设计革新,为用户打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威马汽车,用精巧的设计来回敬常规、以智能去颠覆传统行业。通过向出行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服务,让每个人都能按自己想要的方式出行,因此不断赢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2022年8月12日,毕马威公布第五届“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发布,威马汽车凭借着在智能三电、智能驾驶、智能座舱领域的研发与量产,以及智慧补能生态、智慧泊车生态领域的深化探索,连续5年入选榜单。

不仅如此,近期,已先后斩获2022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和“iF设计奖”的威马M7,再度斩获2022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已上市四年的威马EX5(海外市场产品名为W5)凭借智能化实力及创造性的交互体验,荣登国际汽车领域专业杂志《C!Magazine》发布的纯电EV市场年度车型榜单。

威马汽车不断受到行业的肯定和认可,充分体现了其智能科技水平和潜心创造的实践能力。目前,威马拥有10万+用户,在售车型包括威马EX5系列、威马W6和威马E.5,而”智能科技”贯穿了每一款车型。其SUV和轿车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给了用户不同的选择,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方式。

威马汽车在持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更将目光聚焦用户痛点,发力解决“停车难”“找位难”等问题。今年8月,威马汽车推出“智慧停车”系列服务,聚焦高频泊车场景,打通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于业内成功构建泊车生态闭环。目前,“智慧停车”服务第一阶段现已开放,用户登录威马智行APP,即可享受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70,000个停车场库、超10,000,000个停车位的“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免费查询服务,为威马10万+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

创造不停,服务不止。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多,威马将继续“科技普惠”,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打造更多更好的智能电车,让“智能驾驶”成为人们的新日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