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绿茵赛场,“足”够精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 16:56

导语:

“喜迎20次全国代表大会,秋冬校园师生足球友谊赛”伴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师生们肆意地奔跑呐喊、挥洒汗水,双方队员个个敢抢敢拼、团结协作,不断打出精彩配合,在秋日美丽的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256

IMG_257

本次比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在球场上进行激烈角逐,进攻、防守、抢球、传球、突破、射门,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比赛中,队员间不断地进行沟通交流,确定战术,配合默契。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大家都将学习中的热情与专注赋予球场,一次次交锋,一次次争夺,双方都毫不示弱,急停,转身,奔跑,飞起一脚,球如流星。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球场外,来自各班的老师和同学也为比赛倾入所有的能量,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为紧张激烈的赛场输送着不竭的动力,班级的友谊在此刻进一步升华。

IMG_266

IMG_267

运动的热情点燃校园初秋

汗水的张力奏响青春弦歌

IMG_268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