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迈特软件入选2022 Gartner ABI领域“客户之声”,高分获评“卓越表现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0:36

导语:

近日,全球权威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 Gartner 发布了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领域 2022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报告。思迈特软件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入选2022 Gartner ABI领域“客户之声”,荣获“卓越表现者”称号客户总体评分达到 4.7 分(满分5分),在所有入选企业中位列第一,获得评分用户100%推荐意愿并且是亚太地区唯一入选“客户之选”象限的中国BI厂商

(Gartner“客户之声”亚太地区视图)

(Gartner“客户之声”综合视图)

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一个面向全球的专门针对企业级软件的客户评审和评级平台,Peer Insights 上的点评汇聚了全球客户对各类企业级产品与服务体验的多维度评价,代表着用户的声音,且更具参考价值。可以说,此次入选意味着Smartbi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而这些来自用户的肯定,是对Smartbi最好的认可

一、Smartbi获用户大力认可,用户推荐意愿达100%

本次报告展示了来自全球的金融、制造、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在产品功能、部署运维、服务支持等多个维度上对Smartbi产品及服务的综合评估结果。从真实的用户评价里,全球客户纷纷对Smartbi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愿意推荐同行业客户尝试使用Smartbi,使得 Smartbi成为名副其实的“卓越表现者” (Strong Performer)。

1、“方便实用的数据分析平台”

2、“低学习成本报告工具”

3、“系统操作简单,平台安全系数高”

4、“BI产品的优质选择”

5、优质的服务/强大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产品功能

Smartbi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智能与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商,满足不同阶段用户在企业级报表、数据可视化分析、自助探索分析、数据挖掘建模、AI 智能分析等方面的大数据分析需求,用数据赋能业务,挖掘出真正的数据价值。一直以来,Smartbi不断增强用户体验和实现业务价值两个方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实用、更智能的产品,让业务人员可以更好地创造业务价值。

特别是今年推出的Smartbi V10.5,不仅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的智能性和易用性,还能让BI可以在企业内扩展到更多的用户,提升BI应用的广度,使得用户体验全面升级,更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也正是Smartbi获得用户100%推荐意愿的实力证明。

二、十余年坚持技术创新,智能BI产品引领发展

客户的信任源于思迈特软件在BI领域的不断创新与持续领先。

一直以来,Smartbi顺应潮流紧跟用户需求,在BI领域持续投入了十多年,从产品功能、性能优化到业务场景、服务形态升级等,不断以行业高标准要求自己。

Smartbi 深刻分析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通过丰富的落地应用经验,以技术赋能方式,帮助用户打破信息孤岛有效整合数据,建立起科学的数据评价体系辅助领导层决策,并且提供敏捷开发的能力,可以快速响应业务和管理层的数据需求,还能在业务运行过程中提供自动的业务监控和预警,最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同时,思迈特软件一直在增强数据管理、数据挖掘建模和自然语言分析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AI+BI技术的融合创新。

众所周知,智能BI领域不仅技术门槛极高,对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要求极高,还需要提供良好的部署体验和售后服务,甚至针对不同行业对于BI的差异化需求也需满足。像金融行业对于数据强一致性就有着严苛的要求,而Smartbi持续迭代产品、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多年来帮助企业实现获客增收、风险防控、产品创新、生态共建等场景的应用,赢得80%世界500强国内银行的广泛认可。

在长期服务于金融、制造等头部企业的过程中,思迈特软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服务能力,其中就包括工信部、国家电网、交通银行、华为、万达集团等。如今,思迈特软件又把这些经验和能力,传递到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包括大量的腰部企业和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目前,思迈特软件已经获得超4000家头部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涵盖金融、制造、政府、地产等各个行业。在踏实钻研产品的十多年中,能够赢得用户的“肯定之声”,是对Smartbi的最高认可和嘉奖。

未来,思迈特软件将持续聚焦产品能力与用户体验,更有效地帮助用户挖掘数据价值,加速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