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颠覆性创新,仿生萌系造型,小刀电动车喵系贴心出行萌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 16:33

导语:

在多数情况下,电动车都是以代步工具的角色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鲜有越界者。但是小刀电动车最近推出的一款喵系长征版电动车,让我觉得,电动车可以不仅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一位贴心的出行萌友!

仿生喵系造型,让出行萌趣横生

区别于普通的电动车,小刀喵系长征版以新女性的喜爱特征,保持极简、时尚年轻的设计形式,在加上全车仿生外观及多出喵系造型设计,如猫头型大灯、猫爪型转向灯等萌系特色,这让小刀喵系长征版整体设计时尚可爱,展现出一种少女清纯的甜美味道,不论谁骑行,都能让藏在心底的自然、清新、率性释放出来,让一路的长途骑行更有恣意感和快乐感,萌趣横生!

颠覆性创新,美好出行用心呵护

在注重颜值,符合女性审美的同时,小刀电动车喵系长征版还有诸多为了让女性美好出行而添加的颠覆性创新设计。

创新的蓝牙无感解锁+旋钮式钥匙,让无钥匙解锁仅能启动电动车成为过去式,真正的做到了从启动到骑行,再到驻车设防,全程无需钥匙的参与即可完成。

▲带蓝环呼吸灯的旋钮车锁,夜间也不用摸黑

创新以人体工程设计的黄金三角结构,根据女性人群优化整车结构,整车以女性驾乘体验为出发点,驾驶时更加平稳、轻盈、容易操控,车身大小也更适合女性骑行驾驶。

▲车身高度只有1040mm

独有的360°全车灯光安全系统,全车灯光整体覆盖,不仅有高亮的大灯、环形尾灯及猫爪形转向灯,最最重要的是,小刀喵系长征版后侧面还有反射尾灯装置,这也是小刀喵系长征版独有的创新设计。也就是说,不管前面、后面、侧面都能有全方位的保障夜间行车。

▲ 侧面发射尾灯装置,侧方也安全

创新的MEW百宝袋集成设计,集不弯腰充电口、ACS智能补电按钮、2A快充USB接口以及可承载20kg的隐藏式挂钩等多项实用又好用的功能与一体,出行、郊游、访友,骑上小刀电动车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MEW系百宝袋集成设计

另外,除了这些大的创新以外,小刀喵系长征版还有很多细小的贴心设计,比如考虑到女性力气小特别设计的倒推车功能、省力刹把等;又如让单撑驻车更加安全的超宽的铝合金脚撑;还有让人一眼就能了解车辆状态的屏幕智能三色交互系统……等等,可以说是没有最贴心的,只有更贴心!

▲ 超大的单撑,停车更稳

▲弧形省力刹把及倒/推车功能

▲屏幕智能三色交互(骑行状态是绿色、P档驻车是红色、解除P档是蓝色)

仿生造型,出行萌趣横生,贴心设计守护美好出行,小刀电动车喵系长征版真的不愧为贴心的“最佳出行萌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