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新技术企业“车连易”发布Tbox Plus智能车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09:03

导语: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惠州云联科技,9月发布了旗下品牌"CarlinKit 车连易"的全新一代Carplay-安卓智能车盒:Tbox plus,高配置打造产品强劲性能,多操作系统丰富车屏功能,为全球车主带来更丰富的驾乘体验。

与上一代TBox V3相比,TBox plus主打高端性能,在硬件配置、车型适配及用户体验上持续优化,为车主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原车内容解决方案。TBOX Plus八核高通6125处理器,最大支持4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内存。

TBox - Plus

TBox - Plus 有线Carplay转安卓系统的智能车载互联盒,内置无线Carplay、无线Android Auto,无损安装,即插即用,帮助车主简单快速切换车机系统,畅享更多互联系统。

不仅能刷新闻,看视频,甚至还能玩游戏,满足用户多种娱乐需求。车规级品质,无论寒冷冬季还是高温酷暑,它都能低延时、不卡顿,稳定运行。此外,TBox plus虽然主打高端高配,但在产品细节上也充满设计感,稳重的藏蓝色,搭配圆润的方盒造型,科技感十足。底部均匀分布的散热孔与脚垫,让TBox Plus能在及时散热的同时,又避免了灰尘堆积。

车连易产品开发经理丁强表示:TBox plus 作为原车内容解决方案的旗舰型号,是对车连易TBox系列产品的延续,它稳定可靠的强大性能,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车屏需求。车机协同(汽车、手机)早已成为汽车发展的标配,对车屏的需求,催生了多样化的内容与产品,这需要不同形态、功能的产品去满足车主体验。车连易不断丰富车机互联产品品类,通过技术创新创造更好的产品,解决车主的真正需求,实现车机智慧互联,安全舒适驾驶。

性能再升级,快速稳定运行

TBox Plus再次升级硬件配置,帮助车主告别性能焦虑。TBox Plus配备高通QCM6125八核芯片,4G运行内存,最高支持128G机身存储。通过集成DSP、具有sHDR的强大ISP和增强的安全性,帮助实现强大的连接和异构计算。高通aptX? Audio和Aqstic?技术提供流畅、清晰的音频体验,以超快的帧率、超流畅的交互、环绕声音频和极其逼真的图形支持,能获得绝妙的观影和游戏体验。

一块屏幕三种系统,无穷玩法

TBox plus 集无线Carplay、无线Android Auto、安卓11.0系统于一身,不仅能拥有无线Carplay的省心顺滑,还能体验到安卓系统的丰富开放,听歌、导航、通话、智能语音、视频、游戏,功能丰富应有尽有。

功能介绍

1、支持原车操控,如原车方控/旋钮/按键/语音助手等

2、内置无线CarPlay、无线Android、无线Android Auto

3、内置4G全网通模组,支持流量上网,WiFi热点联网

4、内置三大定位系统:中国北斗+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覆盖广,定位快,延迟低,误差小

5、高通QCM6125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性能强大,运行流畅

664GB机身内存,大容量存储,车载应用随心下载

7、送1年免费无限流量卡:含1年无限量流量生命救援,行车SOS生命救援服务道路救援,1年两次拖车服务

8、支持各种APP,海量影视资源随心看,支持下载游戏在线畅玩

售后与服务

TBox Plus依旧延续车连易的高水平用户服务,30天试用,365天质保,终身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权益。

关于车连易

惠州市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系统研发与销售的创新型公司

作为国内首批研发多屏互联技术的企业,云联科技现有Carlinke、CarlinKit、车连易等热门品牌,并拥有多项多屏互联技术相关的专利,可实现Carplay、Android、Android Auto、HiCar等车机系统间的稳定转换,为车主提供成熟的车机互联解决方案、智慧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