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壹邦坚守温暖贴心服务理念,让人人拥有私人健康管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10:09

导语:

在现代生活下,我们有便捷的交通工具出行、有线上点餐送餐上门的外卖软件、有线上购物隔天就能收到货的购物软件,在各个方面都便捷的且丰富的时代下,我们逐渐减少对自己的健康关注度,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中都充满着不健康的因素,而慢性疾病则更是困扰着不同年龄段的人。

为了呵护大众健康,让更多的人享受私人健康管家级别的健康管理服务,壹邦背负使命出发,秉承严谨专业的健康管理态度,坚守温暖贴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人人都能拥有的私人健康管家。

在大健康方面,壹邦布局线上线下医疗服务,有线上的互联网医院,线下有着医疗门诊部,在健康科普方面有壹邦APP,在男女性健康及慢病管理方面有健倍达、盛百颜、糖汇佳子品牌的服务支撑,以数字化驱动为核心,实现全生命周期全健康的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健康深入客户的日常生活当中,让健康伴随生活。

让众多客户放心安心的背后,是壹邦健康强劲的专业实力,壹邦的健康服务团队拥有专科医生、药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等诸多领域高水平的专家共同服务客户,通过询医养三个健康调理阶段,形成一站式的服务流程,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专属健康管理方案。

壹邦时刻以非常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位自身的健康问题,针对性解决困扰,时刻保持着专业水准,为客户带去最大的责任和信任感,严谨而不失温度,专业且兼顾贴心,做到真正的专业、细心、全面,这是壹邦一向具备的品牌调性,选择壹邦,不只是选择一份产品,更是选择一套完备的健康管理方案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