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帮助长高?选TA帮孩子赶上同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14:04

导语:

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家长们对于儿童成长奶粉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因此,当发现自家孩子个子长得没有同龄人高时总想着挑选一些儿童成长奶粉帮助孩子补充营养。那么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帮助长高呢?在纠结这个问题之前,家长们还是要先弄清楚孩子不长个的原因。除了先天性的遗传因素外,很多孩子是因为习惯性挑食、偏食或者肠胃受损等原因导致营养不良,时间长了个子自然比不上同龄人。针对这些情况,雀巢推出了小佳膳和小佰太能,就可以很好地帮助孩子补足营养赶上同龄人。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帮助长高?孩子挑食偏食get雀巢小佳膳

现代父母们都比较娇养孩子,有些孩子从小就养成了挑食、偏食的习惯,时间一长,身体所需的营养不足,自然和同龄人相比个子要差了一截。对于这些孩子来说,雀巢小佳膳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首先,雀巢小佳膳中含有非常丰富且全面的营养,包括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等。其中18%的脂肪来自于MCT(中链甘油三酯),不需要胰脂酶和胆盐的参与就能消化,不会加重孩子肠胃的消化负担,能让孩子更好地吸收营养1。另外,它采用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1:1的配方,可以让孩子胃部排空时间更短,消化吸收起来自然也能更加轻松2。

考虑到很多孩子难以在短期内改善饮食习惯,有限的胃容量也装不下那么多食物,所以雀巢小佳膳特别采用了等热卡配方,每100ml小佳膳就能提供100kcal能量3,比一般配方的奶粉和牛奶高出1.5-2倍,这样孩子不用吃很多东西也能补足营养。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帮助长高?孩子吸收不好雀巢小佰太能帮忙

除去那些因挑食、偏食而营养不良长不高的孩子之外,还有一些孩子是因为本身肠胃功能比较弱,甚至有着进食障碍,这样的孩子营养不良的情况更为严重,可以选择专为严重营养不良孩子打造的雀巢小佰太能。

这部分孩子的肠胃功能比较弱,因此小佰太能采用了100%乳清蛋白配方,不仅营养丰富,蛋白质的利用率更高4,孩子可以充分吸收,而且它本身属于肽类配方,娇弱的肠胃也能很快适应,不给肠胃增加负担5。小佰太能中还添加了58%的MCT,在给孩子快速提供能量的同时6,还减轻了消化负担。另外,小佰太能是0乳糖配方,同样是也为肠胃娇嫩的孩子细心考虑。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帮助长高?雀巢小佳膳和小佰太能针对不同孩子的情况,能够给孩子同样充足的营养,同时还贴心考虑了孩子的吸收问题。当然了,想让孩子身高体重追赶上同龄人,不管是因为营养不良还是先天遗传因素,除了给孩子补充充足营养之外,平时还要记得让孩子勤加锻炼,促进新陈代谢,这样孩子才能拥有更强健的体魄。

参考文献:

1、Symersky T, Vu MK, Fr?lich M, et al. The e?ect of equicaloric medium-chain and long-chain triglycerides on pancreas enzyme secretion. Clin Physiol Funct Imaging. 2002 Sep;22(5):307-11.

2、Savage K. et.al, Parented Enteral Nutrition,2012

3、Roland E. 7th Pediatric Nutrition,2015

4、冯晓慧,等.乳清蛋白在临床营养中的应用.氨基酸和生物资源 ,2010,32(2):55-58.

5、Zaloga GP.Physiologic effects of peptide-based enteral formulas. Nutr Clin Pract.1990;5(6):231-7.

6、McGregor RA et al. Milk protein for improved metabolic health: a review of the evidence. Nutr Metab (Lond). 2013 Jul 3;10(1):46.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