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如何实现高效排班?智能排班系统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4日 16:16

导语:

在门店管理方面,店长身负重任,大到门店的管理经营,小到员工的每周排班情况,都需要店长亲力亲为,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很难不产生纰漏,更何况每周员工的情况都不同,例如员工上班迟到,班次有冲突等情况,因此,人为排班不仅会浪费人工成本,还可能会造成“吃力不讨好”的结果。

如何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这一大难题。该智能排班系统可以帮助各大门店的店长高效地排班,大大的节省了店长在排班上浪费的时间,在其他有意义的工作上也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喔趣科技的排班系统的界面十分清晰明了,员工可在手机上一键申请请假与调休,方便店长及时安排调整。喔趣科技的智能排班系统还有着强大的智能工时预估的功能,它会结合门店的销售情况以及节假日等特殊情况合理安排员工的工时。并且,如发现员工有严重超工时的情况,系统就会启动预警追踪提醒,将情况立即反馈给店长,让店长做出及时的排班调整,由此看来,喔趣科技的智能排班系统也是非常具有人性化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喔趣科技的智能排班系统还支持跨门支援,顾名思义就是在特殊情况下,各个门店的员工可以互相借调。店长只需在系统上申请,其他门店看到后便可及时给予紧急支援。总之,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人性化地考虑到了多方面因素,十分周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