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十一万人摘镜总动员,普瑞眼科近视手术盛况空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5日 13:59

导语:

2022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购物车加满的同时,有的人计划着摘镜改变,成就更好的自己。从上海普瑞眼科医院了解到,双十一来临之际,医院屈光科门诊量大增,前来预约长假期间做近视手术的患者也非常火爆,预计将迎来今年继暑期高考和中秋国庆假期结束后的第三波做近视手术热潮。看来,利用光棍节优惠力度做近视手术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另一选择。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肖其瑞医生表示,为应对今年的双十一近视手术高峰,医院屈光手术科室已经做足准备,全力满足患者需求。

目前全球近视人数约25亿,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即全球每5个近视患者中,至少有1个是中国人。专家预测,到2050年,全球估计将有近50亿人受到近视的影响。而目前手术是唯一的摘镜矫正手段,因此近视手术成为越来越多近视患者提升生活品质和视觉质量的首选。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则是全飞秒和ICL晶体植入术。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相比其他激光近视手术更加微创,同时体验更加舒适,手术时间更短,恢复速度也更快。而ICL植入术,则是在眼内植入一种特殊的“隐形眼镜”,不需要切削角膜,所以即使角膜薄、度数高而不能做飞秒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也能做,而且随时可以将晶体移出,具有可逆性。

随着近视屈光手术越来越先进,屈光手术的群体在不断“转变”。“除了参军、报考公务员等传统刚需外,越来越多近视患者,为了生活方便和高颜值,纷纷选择手术矫正近视,手术摘镜俨然已成当下现象级热潮。”肖其瑞主任表示。

肖主任认为,大家普遍认为,做完手术恢复期较长,因此全都选择在假期进行手术。“但其实这是个认知误区,现在的近视手术创口很小,恢复也很快,基本上术后第二天就可以达到标准视力,很多患者都是第一天做完手术,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肖主任表示,近视手术发展到今天,经过几次的更新换代和改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安全。对于近视手术的种种非议,源于健康教育的欠缺。科学事实总是简单朴素的,我们不但要努力做,积淀知识存量,还要让知识传播开来,让近视患者通过安全的手术享受到清晰视觉,这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单身的你,是否因为近视而挡住了“眼缘”,是否是因为近视的遗传性而被人拒之门外?双十一马上要到啦!不要再让近视成为你改变自己的阻挡。如果此时按兵不动,千万别妄想让他怦然心动。想要脱“光”,先来脱“镜”, 没有了眼镜的阻挡和困扰,真爱分分钟看清楚,这个双11,不管您是单与不单,普瑞眼科陪你一起脱“光”摘镜!脱“光”和脱“镜” 一个都不能少!目前,普瑞眼科双十一万人摘镜总动员已经启动,近视手术量激增,盛况空前。同时,医院专门为想摘镜的朋友设置了大额度摘镜补贴和专属摘镜福利,特设眼科专家亲自面诊一对一解惑,锦绣前程,尽享双十一睛彩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