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要判断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纯净品质是关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5日 15:04

导语:

到年末,各种双十一、双十二大促接踵而至,很多家长都会赶在这个时候为宝宝囤一点奶粉。不过市面上的奶粉这么多,到底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呢?那当然得在品质和营养方面把好关了。在各大品牌的婴儿奶粉中,获得国际“纯净标签”认证的Bubs澳新乳品专家就算得上是品质之选了,它新推出的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不仅奶源优质,配方也营养科学,是不少家长们的囤货首选。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奶源品质至关重要!

如果一款奶粉的奶源品质不过关,那奶粉的品质就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所以,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就在奶源上严格把关,甄选南纬40°-50°之间黄金奶源带上稀有珍贵的A2奶源。这类奶源来自严格基因筛选的A2奶牛,天然产出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比起普通含有A1 β-酪蛋白的牛奶更亲近人体,宝宝吸收起来更轻松。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除了奶源和奶牛品种出色,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在制作工艺和标准上也是格外严苛。牛乳在农场上采集完成以后,会通过全程冷链运送到工厂极速成粉,避免二次污染,并保证奶粉的新鲜品质。同时,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也不含重金属、农药残留、化学成分、防腐剂、生长激素、人工色素等对健康有影响的成分,能够给宝宝纯净营养,Bubs是澳新第一个全线产品通过“纯净标签”认证的乳品品牌,要知道,通过这一认证需要进行高达400项以上成分相关的检测。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科学配方为宝宝成长助威!

在保障奶源优质好吸收的基础上,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也在配方上花了不少心思。除了好吸收的A2 β-酪蛋白外,这款奶粉中还添加了“双益组合”——益生元GOS/FOS+益生菌BB536,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宝宝肠道健康状态会更好,可以有效减少宝宝因为消化不良导致上火、便秘等情况的几率。

除此以外,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中还含有助力宝宝眼脑发育的高含量藻油DHA和能有效过滤蓝光,保护宝宝视网膜的高含量叶黄素,再加上维生素A、铁、钙、锌等多种营养元素的助力,宝宝成长不愁营养不到位。

要判断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在宝宝开始喝配方奶之前,家长们就要先提前做好功课,这样才能及时为宝宝选择到一款营养全面且好吸收的奶粉。而在众多的配方奶产品中,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就以纯净的A2奶源和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获得了不少家长的信赖。还在观望的家长们不妨趁着年末大促的好时机,赶紧为宝宝入手这款高品质奶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