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夯实领跑者地位靠的是什么?森歌集成灶引领高端品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1:42

导语:

在当前消费不断升级的趋势下,为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需求,森歌集成灶在创新研发的同时不忘发力高端市场,从而持续拉大与其他品牌之间的领先差距。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集成灶,森歌集成灶以其更高端、更专业、更智能的优势,连续7年摘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成为人们心目中“理想厨房”用具的不二之选。

i3蒸烤一体集成灶:厨房健康的“守门员”

为更好地服务厨房,森歌集成灶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推陈出新,不仅在产品技术领域领先行业,而且深受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由森歌重磅推出的i3蒸烤一体升级款集成灶,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其最新搭载的母婴消毒功能,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集成灶评测技术规范》和《母婴家电技术规范》的标准认证,切实达到符合母婴群体需要的高标准消毒性能,号称厨房中的“母婴卫士”。更有五重油烟分离技术,18m3/min的强大吸力,搭配超微级纳米涂层的烟腔,无毒害、防水尘,高达98%以上的油烟分离率,让厨房卫生更进一步。

不仅如此,森歌i3蒸烤一体升级款集成灶所独有的蒸汽发生器专利技术,可迅速聚合热能,全方位提高蒸汽升温效率;防渗密封的设计让污渍无所遁形,烹饪省心,洁净放心。拥有健康、高效的同时,森歌集成灶也不忘保障厨房安全,其独家研发的灶具定时功能,随时随地,智能预约。不仅节约能源,还能帮助用户杜绝忘关火的隐患,对于有老幼孕和忙碌上班族的家庭尤其实用。

创新——森歌集成灶成就行业头部品牌的“发动机”

从首次推出“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理念以来,森歌集成灶一直不忘初心,坚持以创新技术搭建品牌优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森歌集成灶建有的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为森歌产品智能化的迭代出新提供了强有力的研发保障。

同时秉承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森歌集成灶在产品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一直在加速前进。

在森歌集成灶从开创者走向领头羊的近20年来,其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包揽了国内外10余项设计大奖,拥有近400项专利技术,三大集成灶关键指标更是经由权威认证行业第一。与此同时,森歌集成灶参与了2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荣誉,更是第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杆企业。以上种种,让森歌集成灶在厨电行业的领头羊地位实至名归。

森歌集成灶,行业变革的醒目标杆

正是森歌集成灶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致使其为行业和用户打造出了许多极具代表性的标杆产品,不断引领厨电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回望过去,无论是在有限空间中集智能、美学、功能于一体的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还是深度解决餐前净洗、餐后清洗问题的U5除菌集成洗碗机,亦或是帮助厨房小白走向烹饪大师的i8智能蒸烤集成灶,都是森歌集成灶在深刻洞察市场需求后匠心打造的高端精品。

步履不停,创新不止,森歌集成灶仍在为了厨电变革而不断奋斗。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森歌集成灶始终着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拥有极为丰富的产品矩阵,提供了全方位的高端厨房打造方案,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获得行业与用户的高度认可。

不难看出,森歌集成灶从曾经的“厨电萌新”一步步迈向如今的行业领头羊,离不开“森歌人”日复一日对创新发展的坚守。做新技术、做好产品,这是森歌集成灶始终不变的使命。展望未来,森歌集成灶必将以更多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全能服务持续为用户打造出更加理想的高端厨房,为集成灶行业的变革发展添砖加瓦,让厨电领跑者不负其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