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南白药专业医美品牌瑞云臻首家门诊部开业 打造全生命周期皮肤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6:02

导语:

    9月29日,云南白药旗下专业医美品牌瑞云臻首家门诊部在上海开业,标志着云南白药推进医美产业链的生态布局,正式步入医美赛道。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宁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康品事业部副总裁黄玉敏女士,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及用户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佳女士,上海市医学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孙宝珊教授等出席活动。

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开业仪式

作为瑞云臻品牌旗舰店,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处闹中取静的繁华地段。门诊部秉持“匠心仁术,做有温度的医疗”的价值观,引进国内外高科技设备,中西医结合,针对性解决皮肤病理性和皮肤美容性问题,以国际标准认证体系进行服务管理,打造客户极致新体验。

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表示,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云南白药一直致力于给生活以质量,给岁月以健康,给容颜以光彩。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开业意义深远:第一,这是云南白药对皮肤管理和医学美容业务开展的第一步,也是新长征的开始;第二,这也是云南白药跨界消费医疗,开设医疗机构,为消费者服务的一个尝试。白药人直面挑战,精研医美行业的规律和规则,力争跨界成功;第三,医学美容服务是白药作为解决方案服务商定位的有效转型。通过服务和产品的组合,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刻分析,通过对上游科学技术的研究,为客户提供代表性的解决方案;第四,云南白药发展医美业务的态度坚定,我们怀抱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情怀,幼苗也能成林。未来,云南白药会持续对运营模式进行优化和迭代,深入研究品质服务和解决方案,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福祉。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为开业仪式致辞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表示,云南白药精准医美项目自2020年启动以来,期间几经坎坷。不管是面对行业政策不断变化,外部环境难度加大,还是疫情等多重不确定因素,全体同仁都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在这一全新领域打下坚实基础。瑞云臻将在全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以及昆明设立医疗机构,汇集国内外顶端医疗人才,打造高标准的领先医疗品牌。正如品牌名一样,云引祥瑞,臻行至善。瑞云臻传承云南白药济世为民的精神,匠心仁术,借助智慧医疗,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皮肤综合解决方案。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现场致辞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娟女士表示,瑞云臻和北京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开拓皮肤病诊疗及医美领域产学研医新模式。在人才培训方面,基于瑞云臻产业技术与经验,由北京大学权威专家团队开发和教授医疗美容专业课程,提供全面的医美行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在学术研究方面,双方联合成立北京大学-云南白药研究中心,进行皮肤生理或疾病相关学术研究。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娟女士致辞

上海市医学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孙宝珊教授表示,医美行业应该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回归医疗本质,提高医生审美水平,做好医美科普宣传教育,引导求美者安全变美。

上海市医学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孙宝珊教授致辞

“我是一名医疗从业人员,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开业仪式现场,瑞云臻医护人员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全体医务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维护医学圣洁,牢记初心理想、使命担当,守护人民健康的信心与决心。 

瑞云臻医护人员集体宣誓

活动期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为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揭牌,寓意臻美启航。随后,嘉宾们沉浸式体验了门诊部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为上海云臻妮医疗美容门诊部开业揭牌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美发起人邵帅女士、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宁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准医美副总经理覃天德先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准医美副总经理任瀚先生,共同为开业仪式剪彩

嘉宾零距离体验专业医疗服务

瑞云臻以上海为起点,业务版图辐射全球。未来,瑞云臻将联合国内外各大医疗品牌和院校,依托医疗产业化平台,建立学术高地。同时,布局上游新材料、新产品的并购机会,稳步推进大健康、医疗产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有效结合,确立数字化创新路径,旨在成为标准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的智慧医疗服务领航者。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