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饲料成就好牛奶!央视网记者探访认养一头牛牧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09:07

导语:

9月28日,央视网“中国品牌新青年”栏目走进认养一头牛,深入探访了这家新锐乳品企业,并为之点赞。作为成长于互联网的一家乳品企业,认养一头牛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连续多年闯进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在天猫等多平台乳制品旗舰店实现“双十一”销量第一,更在短时间内累计全网千万用户,认养一头牛的努力可见一斑。

身处数字化浪潮下,乳品行业作为特殊的食品行业,对安全和新鲜有更高要求,因此必须抓紧布局数字经济,才能引领行业长久发展。认养一头牛正在将数字化这件事进行到底,对牧场-工厂-用户各环节进行数智化管理,为传统产业赋能。

在乳品行业一直都有得奶源者得天下的说法,奶源的品质也是衡量一家乳业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可以说奶源是乳企的生命线。作为国内新锐乳企,认养一头牛始终认为“奶牛养的好,牛奶才会好”,为此还提出了奶牛养育过程中的多维标准:出生、吃住、工作、心情,归结为“五好”奶牛:出身好、吃得好、住得好、工作好、心情好。达到“五好”奶牛标准十分严苛,而营养价值自然也比普通奶牛强。

在央视网“中国品牌新青年”栏目的镜头下,认养一头牛牧场里的奶牛每天饲料成本不菲,吃进肚子的是进口燕麦和青贮玉米、在牛舍里利用自动喷淋降温系统、风扇和自动清粪系统实现“洗澡和排便自由”。奶牛的生活品质提上去了,奶源的品质自然能够得到质的提升,也难怪这些牛群被称为出身好,吃得好,住得好,工作好,心情好的“五好奶牛”。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检验行业的一把标尺。在认养一头牛智造基地,高规格的中心化验室与工厂同步建设。实验室斥资5000万元,拥有两百余台先进检测设备,可以自主完成105个检测项目,这种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标准,才能保证终端消费者对于牛奶的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