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卡姿素颜滴精华液,打造“灯泡肌”,绽放你的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09:03

导语:

提起柏卡姿素颜滴精华液,就充满着我们对美的一种期盼。希望每个女生不会因为素颜而苦恼,希望每个女生都拥有透亮婴儿般的肌肤,希望每个女生用了之后素颜出门也能自信绽放自然美!

图片1.jpg

这款柏卡姿精华在整个柏卡姿产品系列中拥有很高的地位,一瓶集中解决肌肤“嫩”和“亮”的问题,有着“急救小灯泡,素颜党不二选择”的美誉。面对肌肤的粗糙感,柏卡姿素颜滴精华快速补足营养,让肌肤时刻呈现年轻态少女肌。

图片2.jpg

这款柏卡姿精华是可以焕醒肌肤的精华,是可以用来进行日常护理的产品。可以每日早晚于洁面爽肤步骤后使用,每次用量可以根据个人使用情况而定,连续不间断使用2至3盒,你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改变。

图片3.jpg

柏卡姿素颜滴精华液PH值为弱酸性,接近人体PH值,皮肤易吸收,适合所有肤质人群。特别臻选了棕榈酰三肽和乙酰基六肽及烟酰胺、水解珍珠等成分,可以补充皮肤里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让肌肤使用后增加柔软度、弹性和光泽度。

图片4.jpg

这款精华的质地和小灯泡很像,挤出来是如小珠光一样的白色乳液,延展性很好,特别好推开,吸收速度很快,涂抹时能感觉它的水润,没有讨厌的油腻感,给肌肤更多滋养的同时紧实肌肤,保住水分。

图片5.jpg

早晚各一次,早上在爽肤水之后使用,晚上在敷面膜前使用。一次2~3滴就可以涂满全脸,一小瓶大概可以用3~5天。

图片6.jpg

护肤小妙招:

简单版 :当作精华/乳使用,使用爽肤水后,取柏卡姿素颜滴精华大约1-2ml与手心处,均匀涂抹于面部至完全吸收。

小资版 :面膜打底密集护理,使用一支柏卡姿肌肽精华,再轻拍2-3ml柏卡姿素颜滴精华。然后正常使用面膜,让肌肤一次性补足养分。

轻奢版 :急救“小天使”护肤法,洁面后,取半瓶柏卡姿素颜滴精华均匀涂抹于面部,压缩面膜浸透柏卡姿纯露(任意款),再取剩余半瓶柏卡姿素颜滴精华均匀涂于面膜外层,让养分自然饱和吸收,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即可遇见素颜靓丽的自己。

图片7.jpg

柏卡姿素颜滴精华液采用一盒10支的设计让人倍感贴心,既防止产品过早氧化,又保障了产品的效用。小小一支非常卫生也方便携带,出门旅行随身带几个,方便好用又不占用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