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婴幼儿奶粉如何选?诺优能蕴荟就是一个好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09:29

导语:

很多家长在购买奶粉的时候总是会考虑去买一些进口婴幼儿奶粉,因为先跑优势,很多进口婴幼儿奶粉在配方和生产工艺上确实有着一定程度的领先。但事实上,作为来自全球乳业大国荷兰的中流砥柱、全球知名奶粉大牌诺优能旗下的高端系列,已经正式上市的诺优能蕴荟凭借着更加领先的优势,而成为了众多家长的信赖之选。还在纠结进口婴幼儿奶粉怎么卖?选择诺优能蕴荟,这一次不需要焦虑!

相较于很多进口婴幼儿奶粉来讲,诺优能蕴荟的一大优势就是更高的吸收效率。为了进一步保障丰富的营养能够被宝宝娇嫩的小肠道所吸收,诺优能蕴荟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更好的优化,其中特别亮眼的就是诺优能蕴荟所独有的NOPOe?天然结构脂。这种精粹自天然植物、100%非化学转化的NOPOe?天然结构脂,作为一种优质脂肪来源而言,拥有着能量丰富,吸收效率超高的优势。它能够为宝宝提供类OPO黄金效用,更好的促进宝宝对于脂肪酸以及钙质的吸收,宝宝成长更有保障。并且诺优能蕴荟中的NOPOe?天然结构脂还能够有效减少钙皂以及硬便的生成,宝宝肠胃舒服,吸收更高效。

此外,诺优能蕴荟比起很多进口婴幼儿奶粉更为领先的优势,还在于诺优能蕴荟均采用来自于南纬37°黄金草饲乳源带的优质草饲乳源,其产量仅占全球乳源供应的1/10,是真正意义上的顶流之选。用草饲乳源生产而来的诺优能蕴荟,不仅拥有着更加纯净的安心品质,并且还富含大量草饲动力蛋白,能够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丰沛动力!

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优质奶粉,很多家长选择诺优能蕴荟的理由就是诺优能蕴荟是真正的在帮助孩子构建更为健康的未来。诺优能蕴荟采用了100%天然乳糖配方设计,相比起很多进口婴幼儿奶粉中都会添加的蔗糖以及香精来说,品质更加纯净,而且还能有效保护孩子娇嫩的乳牙,让孩子成长更加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