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代康伟牵手华为为北汽极狐一往无前开创条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4:12

导语: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对于北汽极狐来说新能源市场的行业发展既是一场挑战,也是一个机遇。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北京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代康伟将科技创新为出发点,面对技术考验时以内心最深沉持久的力量,在历经时光的考验与洗礼后依旧直面苦难永不言弃,跌倒后站起来,抖擞精神再出发。为北汽极狐的科技力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代康伟身为理工科出身的女博士,在科技能力方面发光发热,遇到技术难关时不言放弃勇敢向前,像是一束打破黑暗世界的光。带领团队不断地深耕科研使之开发出来的三电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沿。2020年10月28日,北汽极狐登上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领奖台“电动汽车三电平台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是对整个团队的肯定,也是对北汽极狐的肯定。代康伟在踌躇的黑夜里,铭记在心中的不是孤单和长路,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漫天闪烁的星。

代康伟认为合作共赢是技术发展的最好解答,于是和华为在智能化车机联网和5G技术领域进行合作,并且在与华为双方为深耕智能化汽车技术创立了“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通过华为的有力支持为云计算、车联网、能源互联等方面融入5G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是双方合作的成果。

面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代康伟以风雨无阻的心态面对有风有雨的科技难关,时刻保持风雨兼程的状态。这一路漫长,风雨交加,但是因为心怀热爱,即使岁月荒芜也能奔赴山海,静待花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