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韧带赋予营养支撑,爱缇恩mADM让你达到面部整体和谐提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6:01

导语:

一个时代一个审美,随着大众审美认知的变化和提高,更是不断催生了医美市场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同时也推动了医美理念的转变。以往单一且体验效果不够自然的审美和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广大求美者了。更真实、更健康、更自然成为了大众美丽的需求所向,尤其是在面部年轻化管理方面要求更加严格。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面部会出现各种衰老现象,包括眼周凹陷、苹果肌下垂、面部轮廓松弛、各种纹路等,而要想更自然,持久的解决它们,靠单纯的填充并不能起到作用,因此一定要加强韧带支撑,我韧带赋予营养。

来自远想生物的爱缇恩mADM作为医美再生产品就能很好的做到这一点,爱缇恩mADM是一款三类医疗器械多孔网状组织工程支架材料,主要成分为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可直达面部韧带根部,即刻支撑起韧带、提升轮廓。随着时间推移,自身细胞向mADM多孔网状支架内攀爬和根植,促进血管、胶原等组织的长入。同时,mADM逐渐与韧带根部周围组织进行生物整合,实现韧带根部周围组织再生,加强韧带根部,从而达到较长时间的提升效果。

另外,爱缇恩mADM还能让求美者同时实现韧带提升、面部轮廓自然流畅、年轻效果更持久展现等的目的,因此得到了众多求美者以及业主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爱缇恩mADM还是唯一生物的多孔网状结构的再生材料以及唯一可以起到韧带功能再生修复的注射材料,当与玻尿酸、超热、高分子材料等联合体验时,还会有叠加作用,让年轻自然之美持久释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