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名创优品MINISO创始人叶国富坚持投身公益事业,让企业发展更具温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6:54

导语:

近日,为呼吁更多的人保护大熊猫栖息地、守护大熊猫健康成长,名创优品MINISO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全民种草大熊猫的公益活动,携手国内外爱心人士一起在陕西秦岭大熊猫栖息地种下50183篼竹子,为保护大熊猫栖息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发布大熊猫相关种草内容,迅速引起微博种竹话题讨论热潮,#全民种草大熊猫#话题登微博热搜榜,共收获超2.65亿的曝光量,名创优品MINISO也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将保护环境理念与产品相结合,名创优品自主设计的中国元素IP——中国熊猫系列产品于今年正式问世,成为名创优品MINISO又一主推的自有IP。大熊猫作为我国国宝,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体现之一,名创优品MINISO推出以大熊猫为主题的系列单品,不仅突出了动物保护理念,更是大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又一表现。

在环境保护方面,名创优品MINISO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公益发力了。早在此前,名创优品MINISO就曾与全球知名公益组织(ECOAN、ACCION ANDINA)项目合作,约定每售出一个公仔,名创优品MINISO就在安第斯山脉种下一棵树,成功收获了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捐赠树木超过90000棵,为保护全球自然生态环境贡献了中国力量。

在名创优品MINISO的发展历程中,公益事业早已成为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名创优品MINISO已连续8年投身于公益事业,发起过多个类型的公益活动。在深耕全球化战略的布局中,名创优品MINISO将始终不忘中国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强大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