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维培养不再是难题,火花思维让孩子尽情绽放思维火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1:05

导语:

近年来,随着社会与教育事业的进步,人们逐渐认识到教育不是一时的成绩好坏,学习也从来不是简单的增长知识,而是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辅相成的全面成长。很多家长开始对思维教育越来越重视,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孩子思维的培养,但不是所有家长都具有思维培养的能力,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成长背景和性格特点,难免让家长们力不从心、手足无措。专注于思维教育的火花思维,为家长们解决了思维培养的困扰。

火花思维自成立以来,就开始深耕思维教育领域,将孩子的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锻炼孩子的思维方法,促进孩子能力的提升。在长期的教育实践中,火花思维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实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战略,进行了非常细化的学习分层、个性化教学,让孩子得到充分的交流和指导。

火花思维身为专注于逻辑思维的在线教育品牌,通过逻辑问题、科学与工程的问题为载体,综合逻辑关系、建模分析、益智策略三大知识模块,同时配合历史文化、趣味故事和特色学具,让孩子系统的学习。提升逻辑分析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动手操作能力、迁移应用能力等12种核心能力的思维方法的培养体系,帮助孩子从小培养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真正掌握思考能力。

在教学形式上,火花思维的逻辑课程没有采取传统的PPT式教学,而是把音乐、艺术等各种元素融入到逻辑思维训练中,让孩子在各种互动当中建立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以及独立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在此过程中锻炼孩子们的观察、判断、分析、理解、总结能力,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

另外,在IP设计和课件质量上,火花思维也是下了苦功。目前,火花思维已建立了超过300人的美术设计团队,火花思维所有课件中的交互等内容,均由美术中心制作完成。为了更好打磨内容,火花思维专门梳理出一套专业化的制作流程。而这让课件制作这一工作成为一项十分费时费力的工程,一堂课的内容,就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去精心制作。

未来,火花思维将继续以激发孩子的创新思维、科学素养为目标,做出更优质的,更科学,更系统的课程,努力做好引导者的角色,帮助孩子们建立起良好的思维体系,尽情绽放思维火花,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